close

哈哈~今天是我31週年慶,想說是頭一次山姆不在身邊的生日,加上過也過那麼多年了,這次就想低調再低調,於是決定回家和爸媽妹一起吃個飯。

 

不過和好朋友好鄰居的慶生還是要的啊,所以昨天下班就約了橋頭麻辣鍋的小慶生,雖然是小慶生,大家還是很熱心的張羅好多禮物。

 

但也因為是宵夜小慶生,我沒帶相機也不打算拍照,結果整個失算,沒化妝穿很醜,然後就造成以下的結果。

 

IMAG0026.jpg

 

IMAG0032.jpg

 

IMAG0036.jpg

 

IMAG0039.jpg

 

我想哭,怎麼31歲了這麼醜!

 

好~反正就是一個失算的週年慶,所有禮物輪番上場後,我想看一下CPU手機剛剛拍的照片,但她一把搶過去,行徑很詭異,而且吃飯的過程,我也瞄到阿wii低頭不知道在幹嘛,然後三不五時會喊一下:「我等一下要去機場接人喔!」「唉呀~反正松山機場很近啊!」之類的,所以我暗暗在心底想,一定有surprise。

 

後來就看到阿wii端出電腦,哈哈~我知道我知道,立刻破梗的大喊:「視訊生日吼~我知道啦!他很白吃耶,說要跟我視訊過生日,自己都破梗了啊!」反正我就是覺得我都知道。

 

但阿wii一直說不是,結果~

 

IMAG0040.jpg

 

大家還跟我說:「妳不要哭喔!」

 

下一秒~

 

IMAG0041.jpg

 

啥都沒看到,只看到「Big Sam.....小姮....」幾個字幕打出來,我就很配合演出的立刻噴涙。

 

原來不是視訊,原來他錄了一段影片,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從辦公室離開回到家,而且為了這段影片沒吃飯,然後我們大家在這邊吃麻辣鍋,你們說,是不是要噴涙啦!

 

IMAG0043.jpg

 

不過實在太小聲了,要看人就聽不到聲音,要聽聲音就看不到人。

 

IMAG0044.jpg

 

整段影片很有創意!有驚喜到啦!

 

雖然山姆不在身邊,但他的愛都一直在,本來還有點沮喪他不能回來,現在我覺得我太幸福了,有這麼有梗的山姆,還有愛我的朋友家人們,然後還有天底下最可愛的bibi,人生實在夫復何求啊!

 

回到家一點半,還沈浸在又驚又喜中,還幫禮物們拍了照~

 

P1190603.JPG

 

按照送禮的先後順序,趙博士送的超實用擴香精油組,一次還三罐咧,讚!

 

P1190606.JPG

 

黃博今年獨自挑大樑選了以他名義送我的禮物,超有梗的生日大嘴猴,我愛!

 

P1190607.JPG

 

背面還有粉紅色的蛋糕~

 

P1190608.JPG

 

奈奈這一袋說是福袋,裡面有三樣禮物~

 

P1190621.JPG

 

哇哇哇!超愛,是有一次看到雜誌無意間說很想要的粉紅水玉點點的手帳,還搭配水玉點點的水壺,一整組的水玉點點。

 

P1190623.JPG

 

胸章也有水玉點點,超可愛。

 

P1190624.JPG

 

CPU跟阿wii送的~

 

P1190615.JPG

 

好美喔~去年也收到蝴蝶結戒指,有在蒐集蝴蝶結就對了,ㄎㄎㄎ,明年看妳還可以送什麼蝴蝶結。

 

P1190620.JPG

 

雖然說是小慶生,但也是很隆重很搞剛,唉唉~真是失算,32週年的時候要雪恥,穿禮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