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真的很令人發火,跟同居人共枕眠,不只要忍受其中一方翻來覆去的震盪,要是對方再來個打呼磨牙,這晚晚睡的鐵定是輸家。





山姆大叔超厲害,有三秒鐘說睡就睡、說打呼就打呼的長才,雖然我也算是個不認床的好睡之人,但遇到他我就沒輒,所以以前只要隔天有重要事,我都要求他讓我先睡,否則他一來我就慘了。



現在山姆大叔去上海,我夜夜都跟bibi相擁入睡,雖然孤獨了點,但至少夜夜都有好眠,總之,我深深體會好睡眠的重要性。





講這麼多,主要是又要來分享敗家的成果啦,不過這次是當孝女,幫媽媽換了一個全新床墊。



大家應該知道,一般長輩都比較節儉,我媽到現在還在睡我以前那張兩光彈簧床。





超兩光的,有一面都已經凹陷不穩,難怪我媽睡的腰酸背痛,前陣子一直囑咐我和妹妹幫她找找新床墊,不過我下班那麼晚,妹妹又要上班帶小孩,說實在的,還真沒時間上門是挑選。



好險現在真的啥都可以在網路買到耶,以我這麼會網購的人,床墊當然也在網路上買,反正有試睡鑑賞期,睡不爽退掉就好。



看了好幾家床墊,後來在B&Q買到這個價錢還滿親民可愛的獨立筒單人床墊。





對於床墊我其實沒有什麼研究,都是躺看看,躺起來舒爽就過關,這個獨立筒買來的時候是有點戰戰兢兢,怕太軟或太硬都不ok,畢竟是給長輩睡的,軟硬適中非常重要。

 

 

感覺好像很厲害有透氣孔會透氣。




上面還多縫製一層墊子保護,有保潔墊的效果,比較不會弄髒床墊。





床單鋪起來的樣子。





馬上請媽媽來試躺看看。





很害羞說不好意思入鏡,而且沒打扮還穿睡衣,所以躲好好的。



哈哈~也很不好意思的分享一下,這間房間就是我個人娘家的房間,ㄎㄎㄎ,現在都我媽在睡,結果我回家換睡主臥房。



一開始送到貨的時候還不敢把塑膠套拆掉,怕隨時睡不爽要退貨,不過根據我媽連日來的體驗,睡起來軟硬適中,比那睡了十多年的兩光彈簧床墊好太多,有一種沒吃過好東西的fu,幾千塊錢的獨立筒床墊,媽就很滿足了。



睡覺時就是要全身都獲得放鬆,所以管他貴還是便宜,總之,一個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最重要的,不過要是有錢,我想幫爸媽和自己都換個頂級床墊,這樣天天有好眠、天天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