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滋bi=李bibi=bi蔣=蔣bi=蔣蔣=將將將蔣。

 

超多小名和稱號,最新稱號就是嘎滋bi。

 

還不是因為2009年去日本的時候,旅館的阿姨這樣叫bibi:「bibi蔣~」回來之後,就多了個bi蔣這個小名,後來再延伸上面那一堆稱號。

 

嘎滋bi是趙博取的,其實是Gutsbi,因為他非常有guts的會保護山姆大叔,然後攻擊我,而為了希望能像木村拓哉那樣老少咸宜,所以有了嘎滋bi這個新名字。

 

 

 

本來以為這樣bi蔣會錯亂,結果叫bibi、叫蔣蔣都會回頭,真是聰明的孩子。

 

哈哈~離題了,是要說bibi向來不愛小人,身邊所有兒童都曾被他的利齒伺候過,表弟的女兒、我妹的女兒、小安仁、路人的小孩,舉凡靠他太近的男孩、女孩,他都沒放過。

 

會這樣是因為小孩不太懂得如何摸狗,常摸的他們不舒服,往往就變成小孩怕狗、狗其實也超怕小孩,他們恐懼但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動用唯一的武器---牙齒,告訴你,嘿~我不喜歡這樣喔!

 

所以,樂虎出場的時候,本來還蠻怕bibi也會咬他,想不到、想不到,竟然是這樣~

 

1572652137.jpg  

 

1572652143.jpg  

 

1572652145.jpg  

 

會癡癡的守著樂虎。

 

還很愛一起擠在阿凡達遊戲墊裡。

 

1572652144.jpg  

 

只要樂虎起床,bibi就會自動靠過去在一起。

 

而且他竟然靜靜的讓樂虎隨便摸他、抓他,我跟C太在旁邊看的是有點心驚驚,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發生任何脫序事件過。

 

1572652149.jpg  

 

感情好到還搭兄弟裝。

 

DSC04302.JPG  

 

不知道是真的愛樂虎,還是怕自己光環喪失,故意要引起我們的注意,樂虎的東西bibi都要去沾一下。

 

好吧,樂虎有,那嘎滋bi也要有,於是就有了這個新給西。

 

DSC04652.JPG  

 

哈哈~是給嬰兒的遊戲墊啦!法國創意兒童玩具《ebulobo 1步2步》的熊抱抱快樂遊戲墊。

 

還不會翻身的嬰兒可以躺在上面遊戲、休息,轉移對媽媽的注意力,才不會叫媽媽,媽不來的時候很囧。

 

上面有四種小玩具:小鳥、小魚、松鼠、餅乾,可以掛在上面也可以拿下來玩。

 

DSC04649.JPG  

 

DSC04653.JPG  

 

DSC04654.JPG  

 

DSC04655.JPG  

 

DSC04656.JPG  

 

餅乾是固齒器,小朋友長牙齒過程,會像小狗一樣要磨牙練咬合,亂抓東西亂吃,這個固齒器就是給小朋友咬咬用的。

 

這樣講起來,兒童玩具根本也適用狗狗啊,只是bibi不是狗(他以為自己是嬰兒),他不咬不玩玩具,換做其他狗,應該早就失心瘋咬爛了。

 

話說回來,這是來自法國的創意兒童玩具ebulobo1步2步,所有玩具都經過嚴格檢驗和把關,含在嘴巴吃也不用擔心有問題,所以是不是也超適合愛亂咬的狗狗。

 

畢竟有很多現代人像我一樣,把狗當小孩一樣寶貝著,也想給他們最好的無毒、安全、品質好的玩具啊!

 

bi蔣來示範看看。

 

DSC04661.JPG  

 

平常最愛跟樂虎擠遊戲墊,現在自己在上面怎麼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DSC04662.JPG  

 

DSC04664.JPG  

 

哈哈~不要慌啦!

 

這個其實要送我妹的小孩,妹妹的第三胎年底將報到,在我自己有小孩前,這遊戲墊就寄放妹妹家,以後再回來我們家的遊戲室嘿!

 

 

 

 

 

《ebulobo 1步2步》這裡買:

http://www.ebulob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