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要罵髒話,逼得我要夜夜開冷氣銷魂到天亮,身上沒多少毛的我們都已經熱到要「哭爸」,全身毛茸茸的嗶嗶應該是有苦說不出吧!



上禮拜四打算讓嗶嗶換季,所以兩天前就預約好美容,但是帶嗶嗶到Doggy House,小姐看了看預約單,硬是說我沒預約。

「嗶嗶今天要剪毛。」


「上面沒有嗶嗶的名字喔!」


「不會吧!我禮拜二打來預約,是一個男生接的啊!」


「一個男生?可是沒有耶!」


「那個男生還問我要不要潤絲,我跟他說要耶。」


小姐找預約單上名字的同時,面露疑惑,好像我根本沒約還來鬧。


「那男的還問我名字怎麼寫,我還跟他說嗶嗶,一個口再一個畢啊!」


我心裡OS,見鬼了,我還留的我的電話,如果妳再說沒有,我就要翻桌了。


小姐來來回回跑來跑去,終於搞懂,原來我在電話預約時,只說要美容,沒有說要剪毛,預約單上只寫嗶嗶要洗澡,現在臨時要排剪毛,美容師已經完全擠不出時間。


最後,只好委屈嗶嗶再披著一身毛衣過一周。


這一個禮拜感覺有點漫長,晚上帶嗶嗶散步,他都熱的不想動,早上也懶洋洋不想起床,我看到他一身毛茸茸的毛就很內疚,因為我沒講清楚,害他還要再熱一個禮拜。


終於等到禮拜四我固定休假的日子,一點鐘就到Doogy House報到,來之前我讓嗶嗶暢快的在路上跑,他一向討厭穿鞋子走路,趁著要洗澡讓他赤腳感受路面,一定超爽。


這個夏天熱的很要命,為了讓嗶嗶好好過暑假,我交代美容師:「還是剪雪納瑞造型,但是不要剃光光喔,剃光光很噁心。」


為了讓嗶嗶看起來不要太雖,我還交代:「鬍子、眼睛的毛盡量剪短。」


為了讓嗶嗶不用穿鞋就可以暢快走路,我還要求:「腳的毛也剃掉,剃成貴賓狗的腳。」


最後,嗶嗶變成這樣子,從長髮飄逸變成光頭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