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好意思的要來分享一下,除了我們家的寶貝bibi之外,我也開了個Facebook專頁了。

 

人字拖小姮

 

因為我現在都把照片存放在FB,以致於部落格這邊都沒有更新照片和大家分享,所以我其實一直有在思考,開不開專頁這件事。

 

開了專頁,就要照顧自己原本的FB,還要更新bibi的專頁,現在自己的專頁再來攪局,應該有的忙,所以一度要跟bibi的合併辦理。

 

但跟bibi合併辦理又怕打擾到他,於是我也來開一個專頁,這邊會經常更新照片呦,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就來幫我按個讚,謝謝,ㄎㄎㄎ!

 

人字拖小姮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