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手毛長是美女(噗~),但一個女人家,手毛、腳毛長真的很羞,我國中還被取笑是毛怪,所以毛多是長久以來的困擾。

 

哈哈~還好有杏立博全

 

DSC07993.JPG  

 

**********************************************************************************

預約諮詢:(02) 2772-2138
營業時間:13:00~21:0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18號(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麥當勞後面的森林步道) 

**********************************************************************************

 

我要解決的部分是腋毛、手毛和腿毛,這幾個部分的毛量我都可以列入醫美界記錄,尤其腋毛,具看過的中山實美林醫師和護士們轉述,有破男士的記錄,嘖嘖嘖~嘖嘖稱奇啊!

 

腋毛在中山實美打過三次脈衝光,在杏立博全打過雷射一次,一般除毛療程大概四次差不多,我已經四次還跟別人沒打過一樣,噗~這樣就知道我有多破記錄。

 

由於毛髮有生長期、退化期和休眠期,不可能一次就根除,上次打的時候有些在睡覺,這次就要來把醒著的打掉,然後跟著我這麼多年的手毛也要來跟它們說bye bye。

 

DSC07664.JPG  

 

這次挑戰不上麻藥除毛,勇猛!(比讚!!!!!!)

 

上麻藥的話需要二十到三十分鐘待麻藥起作用,我不上麻藥,馬上就進入雷射光除毛階段,因為雷射光線會傷害眼睛,所以會戴上鹹蛋超人眼鏡。

 

DSC07668.JPG  

 

來了來了,直接要來了!!!!!!!!!

 

DSC07672.JPG  

 

除毛畢竟比較私密,有些客人會害羞,杏立博全也有兩位女醫師為大家服務,可以在預約諮詢時跟CR提出要求。

 

一般除毛應該在三到五天前先自己剃毛,等除毛當天2mm的毛髮最適合治療,但我忘了剃,只好麻煩溫柔的護士小姐來服務。

 

記得要用剃的,千萬不能拔啊,拔的會刺機毛囊,變成毛囊炎,我腿毛就是被我拔過一次,已經有點輕微的毛囊炎。

 

沒上麻藥是什麼感覺?

 

熱熱刺刺好刺激啊!但我真的很猛,完全沒有哀嚎,好適合作醫美啊!

 

完成之後馬上冰敷降低溫度。

 

DSC07673.JPG  

 

剛治療完皮膚會有溫熱發紅的感覺,但幾個小時之後就會退,如果還有不舒服的感覺,可以擦一點蘆薈膠。

 

腋毛解決之後,就是要打掉令我困擾多年的手毛。

 

一樣直接來吧!

 

DSC07674.JPG    

 

有一點痛痛痛痛痛~~~~~

 

但我挺的住!!!!!!!!

 

毛多的地方黑色素多,感覺會特別強烈,手臂內側不太痛,外側痛痛痛痛痛啊!!!!!!!

 

但我挺著住!!!!!!!!!

 

DSC07679.JPG    

 

呼~~

 

結束了!!!!

 

DSC07680.JPG  

 

終於有光溜溜的女孩兒手臂!

 

雷射的原理是這樣的:除毛雷射是利用特定的雷射光,讓毛囊的黑色素吸收能量後,就可以破壞毛囊生長結構,快速效果好,而且沒有副作用,超安全,四到六次療程後,只會剩下一點細微的小寒毛,而且雷射還有縮小毛孔跟讓肌膚白皙的效果,讚啊!

 

不過除毛一次無法完成,過段時間要再來追加,然後還有退毛還沒砍就。

 

雷射除毛後暫時不能接觸高溫,包括烤箱、三溫暖、蒸氣、泡澡和日光浴都不行,也不能擦酸類保養品,這些資訊醫生都會清楚告知,CR也會給一張注意事項的單子,所以不用擔心。

 

所以,跟我一樣毛多的女孩有福了,杏立博全buy one get one free到這個月底,還剩幾天快把握,接下來會有會員招募活動,也有不同的折扣優惠方式喔!

 

一起來當個光溜溜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