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搬家,新娘功課整個被擱一邊擺爛,但是不用擔心,因為我有婚顧了,哇哈哈哈哈哈!(手插腰仰天長嘯很得意~)

 

有婚顧沒什麼好得意啦,但是就安很多心,可以分神去處理其他的事。

 

簽約的事其實是在搬家前就完成,一直忙到搬完家才有時間來補上,很嗨的要來報告,原本最擔心的場地問題,解決啦!

 

DSC07882.JPG  

 

解決了才可以這麼輕鬆喝茶啊!

 

約了中午十一點簽約,簽完約剛好是午餐時間,業務經理幫我們安排了超豐富的把費。

 

DSC07883.JPG  

 

吃得好開心啊,但立刻被山姆大叔澆冷水潑醒:「這一餐花了xx萬!」

 

尬的,對吼,剛剛可是才送上熱騰騰的訂金阿!

 

DSC07886.JPG  

 

看得出來我們訂了哪一家餐廳嗎?

 

看出來的,噓..........不要講、不要講,先讓我們賣個關子,反正時間還久,不要太早破梗;看不出來的,那就繼續看不出來吧XD,遲早我都會波出來分享,就請靜待我的消息。

 

總之,場地已經下好離手、拍板定案,謝謝大家的關心以及熱情提供建議,就不需要再給餐廳名單囉!

 

宴客場地簽完約之後,馬不停蹄繼續趕往下一攤,這一攤是來跟婚顧公司簽約。

 

今天穿了橫條紋隊服XD!

 

DSC07894.JPG  

 

婚顧公司是我們最早看,也是最早登門拜訪的,在什麼都還沒頭緒的時候,就已經選好兩家公司,兩家都去談過之後,決定給經驗豐富的囍客來幫我們。

 

1320061462-1797524566.jpg      

 

簽約這天是第二次到囍客辦公室,我算是有備而來,心裡已經想好婚禮的主題和輪廓。

 

到底要不要找不找婚顧,正反意見都有,媽媽啦、長輩啦,通常認為不需要多花這個錢,但幾經評估,我和山姆大叔都十點多才下班,實在沒時間去籌畫,然後我們希望能有一個不一樣的主題婚禮,但這方面兩人都是第一次,也就是沒有經驗啦!那當然就找有經驗的專家來幫忙。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多花這筆錢,雖然已經預期到,婚顧費用不會是一筆太小的數目,但是結婚一輩子就一次(大多數人啦),總不希望為了省東省西,然後弄了一個和別人一樣的婚禮,只是主角的頭key成我們而已。

 

所以,就請和我們一起期待囍客幫我們籌畫的婚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