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大學畢業踏入社會竟然已經要第九年(三月就滿九年),現在的工作從卡早做小姐的時候一路做到現在,每天有超過十個小時的時間,坐在電腦前敲鍵盤。

 

這個工作不能說有多辛苦、多累,比我累、比我辛苦的人太多,但是長時間打字,常常全身肌肉痠痛,需要好好的按摩舒壓。

 

搬來現在的家之前,礙於空間有限,都只能買按摩棒(誤)、按摩枕等小型局部按摩器,其實幫助不大我覺得,所以我們最常用的舒壓方式就是泡澡。

 

泡澡可以卸下一身的疲憊,躺在熱水裡好好放鬆,可是..................

 

有一好果然沒兩好,上帝是公平的,現在的家沒浴缸啊~~~不要讓我們日子過太爽就對了XDD。

 

所以後來都是請師傅到家裡幫大家按摩,但我晚下班,時間上也是難配合,常常都沒按到師傅就下班了><。

 

哈哈~~結果最近很lucky~~

 

DSC09099.JPG    

 

唉呦~~我沒有又買什麼啦,是很lucky的可以試用tokuyo最新的臀感按摩椅。

 

本來是要到門市去體驗,很lucky的廠商請人把一整台全新未拆封的按摩椅送到我們家,讓我可以盡情徹底的享用它。

 

DSC09100.JPG 

 

為了迎接tokuyo臀感按摩椅,我們還把家裡大搬風,把餐桌椅和bibi的家移位,空出一個極佳的位置給按摩椅。

 

DSC09101.JPG 

 

呼呼~~龐然大物要現身了。

 

DSC09102.JPG  

 

很漂亮的米色皮椅,和我們家的沙發、地毯都有搭到,鄰居一看到尖叫叫我留下它。

 

DSC09112.JPG

 

以前我媽也買過按摩椅,山姆爸媽家現在也有一台舊款按摩椅,但很多按摩椅通常和家裡的裝潢搭不上,擺在客廳就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DSC09119.JPG

 

可是tokuyo這台臀感按摩椅設計得很時尚,一整個融入到居家裝潢裡,放在客廳也不會突兀。

 

DSC09120.JPG

 

電源開啟運轉的時候,按摩椅兩側會有藍色的燈光,看起來真美真有質感。

 

DSC09117.JPG  

 

DSC09118.JPG

 

遙控器上的液晶顯示也好有質感。

 

DSC09116.JPG  

 

除了全自動的模式,打開蓋子裡面也有局部和定點模式,然後可以選擇揉搥、揉捏、搥打、日式等不同的按摩形式,速度也可以選擇快或慢。

 

DSC09188.JPG  

 

原本還擔心按摩椅太大,擺進來會卡卡佔空間,結果它在我們家客廳正中央處得很好,每天晚上我和山姆都輪流坐在這按摩看電視。

 

DSC09125.JPG

 

尤其山姆熱愛自行車運動,很激烈的操他的腿,這一個禮拜晚上回家都是靠tokuyo臀感按摩椅紓解工作上的壓力和運動後的肌肉痠痛。

 

 DSC09128.JPG

 

tokuyo臀感按摩椅包覆性很好,光坐在上面就很舒服。

 

因為我一天有很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維持一種固定的姿勢,很容易就腰酸背痛屁股痛,而且屁股部位血液循環不好,越坐越大。

 

tokuyo這台臀感按摩椅就強調能以手感大範圍按摩到腰部和臀部,尤其臀部,平常請師傅按摩,要按到臀部有困難,很少有師傅在幫人家按摩屁屁的吧,尤其我們的師傅是男的,根本沒有機會按到屁股。

 

用這台臀感按摩椅,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幫屁屁按摩。

 

我使用臀感按摩椅之後,覺得它可以按摩到屁股整個範圍,讓坐一整天辦公室的腰臀獲得放鬆。

 

然後山姆大叔常騎自行車,臀部肌肉經常用力的情況下很容易痠痛,但平常又很少按摩到屁股,他說他使用過後覺得屁股有達到放鬆舒緩的效果,紓解運動過後的疲勞和痠痛。

 

而且我很喜歡它180度可接近平躺的按摩姿勢,還有內建全身放鬆的元氣、活力模式、可安心睡覺的舒眠模式,我常常坐在上面按摩按到睡著。

 

DSC09166.JPG

 

昨天山姆大叔坐在上面光揉捏肩頸,他就舒服到睡上一輪,醒來之後很驚訝的說:「哇~我睡著了喔,太舒服了!」

 

小腿、腳踝和腳底也都能按摩到,逛街逛到鐵腿,回家就用tokuyo按一按舒緩壓力和痠痛。

 

DSC09165.JPG 

 

打字打了一整天,我肩頸背後常痠痛到舉不起來,這一個禮拜也是晚上下班回到家,洗完澡之後就爬上tokuyo臀感按摩椅,和它來個親密接觸,按摩之後全身放鬆,就可以舒舒服服睡上一覺。

 

DSC09162.JPG

 

不能運動、懶的運動、不愛運動的話,其實適度的按摩也可以達到舒展筋骨的運動效果,那運動之後,更需要好好按摩讓全身筋骨肌肉都達到舒緩,所以有一台好的舒壓工具真是太棒了。

 

tokuyo找來的代言人是我喜歡的哈林哥。

 

85b2ea489d7d861558f7e91551f8f2e7.jpg  

 

哈林哥形象健康又親切,他推薦的東西很值得一試~~

 

 

tokuyo臀感按摩椅真是一台很棒的舒壓工具,我查過售價,是很合理的數字,C/P值很高,加上鄰居一直聳恿,有點想把它留下來說。

 

不過使用按摩椅的感受很主觀,每個人喜歡的模式、痠痛點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力道重,有的人喜歡輕柔的感覺,所以建議到門市去體驗試躺。

 

試用了一個禮拜多,我和山姆大叔還有鄰居都好喜歡這台tokuyo臀感按摩椅,到了它即將離開的時候,大家都有點依依不捨,而且加緊把握與它相處的時光,總之,很歡迎它隨時再到我們家XDD!

 

 

 

 

tokuyo官網:http://www.tokuyo.com.tw/index.php

 

tokuyo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okuy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