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沉重.........

 

今天帶bibi回診照超音波,親眼看到心臟的腱索斷掉一半,真的很震撼很驚嚇,到現在我都沒辦法平復心情。

 

醫生說,bibi心臟的情況很不好,以腱索斷裂到這種程度,平均壽命還有三到六個月,最久的看過撐三年半,這些話真的相當shock。

 

當然醫生有可能只是把情況說到最糟,現在唯一能做的除了按時吃藥,就是減少帶bibi出門的機會。

 

Photo 12-2-21 下午12 10 28 

 

聽完早上專心洪院長的話,只是覺得很擔心很擔心,但還沒那沉重,到了下午聽完台大張雅佩醫生,我心情就很沉,到現在還一直想吐。

 

張醫師說,以bibi目前心臟的狀況,很有可能會因為一次癲癇發作就走了!!!!!

 

好難受喔,我知道養狗遲早會有這天,但真的快來時,真的好難受好難受。

 

兩個醫生都說,現在要讓bi過老大爺生活,一點刺激一點驚嚇一點激動都不能,所以張醫師幫我把癲癇的藥多開到三月底,盡量減少bibi外出到醫院的機會。

 

我希望爭取更多時間和他相處,可以多看看他多抱抱他,心裡很掙扎,跟家裡人討論是否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就在家裡陪著bibi。

 

我問CPU:「如果是妳妳辭嗎?」

 

「辭啊!」

 

這還用想,錢再賺工作再找就有,但生命就一回,遺憾會是一輩子,唉!

 

也許醫生話說的重點,好好照顧還是可以好好過生活,我們都要加油!

 

我今天真的寫不下去了,語無倫次了。

 

Photo 12-2-22 下午11 01 54 

 

Photo 12-2-22 下午11 03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