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太震驚,看到bibi都會掉眼淚,擔心再一個不小心沒把他顧好,讓他受到傷害。

 

Photo 12-2-23 上午12 36 38    

 

山姆大叔說,難過傷心一天就夠了,要我好好振作照顧bibi陪伴bibi,我知道、我知道,但還是很難放寬心。

 

昨天我們六人行聚在一起,討論著接下來的日子如何排班陪bibi,因為診所有太多人來人往,而且也沒有家裡這麼安心,所以之前的帶到診所現在已不可行,在我正式辭掉工作之前,我和山姆的休假會錯開,然後再跟奈和CPU的schedule一起下去排,盡量避免把bibi帶出門。

 

然後也要交代警衛拜託拜託不要按我們這幾家的門鈴,有事找請打電話或手機,我知道為了bibi,我們生活上必須有很大的改變,但這是我們能為他做的。

 

我們生活有太多的重心,但bibi只有我們,為了他做點改變,真的沒什麼。

 

辭掉工作也一樣,錢再賺、工作再找都有,我還年輕、好手好腳、也不是笨蛋,不怕別人不要我,就算別人不要我了,也可以想辦法開創自己,所以,不要為我擔心,我只是不想有遺憾和後悔。

 

今天我花很多時間上網找資料,但越看越慌越害怕,直到看到這篇,心裡才多了些正面能量。

 

Photo 12-2-23 下午4 24 18  

 

謝謝大家不斷的打氣和提供資訊,現階段想先讓bibi狀況更穩定,因為這陣子為了跑醫院,bibi有太多時間都在奔波,沒有獲得完善的休息,等狀況穩定了,也考慮中醫調理身體,畢竟心臟病藥物對腎臟很傷。

 

接下來,我也會多紀錄bibi的生活,留下更多和他共同的回憶,謝謝。

 

Photo 12-2-23 上午12 35 44 

 

Photo 12-2-23 上午12 43 37 

 

Photo 12-2-23 上午12 43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