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前年七月寫過這篇《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們》,快兩年了,這段時間,韓劇花美男換上一批新血,倒不是說救血過氣,只是最近迷倒大家的換了一批人,今天就來分享新歡們的歌聲。

 

在這之前,要先來提一下歐巴始祖之一,Rain。

 

話說,韓國的頂尖藝人通常非常多元發展,比較少有過氣的現象,即便服完兵役回歸的男明星,也都還能創上事業高峰,像最近的Rain,山姆好愛一直播放他的《30SEXY》,然後我覺得《LA SONG》真是一首可愛的歌。

 

Rain_30-Sexy-concept-image

 

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怎麼能少了韓流巨星元祖Rain呢?

 

曾經他是我第一個愛的歐巴呀!《浪漫滿屋》時期的李英宰小小的眼睛好可愛、好迷人。因為入伍服役演藝事業暫停的Rain,交了我覺得好配的金泰熙,希望他們能結婚哈。

 

回歸後的天王沒有被優秀的後輩們追過淹沒,推出的《30SEXY》,用獨特的音樂和舞蹈向眾人詮釋了屬於30代男人的成熟性感魅力,並且憑藉雙主打之《30Sexy》奪下M!CountDown冠軍寶座,魅力完全不減。

 

 

 

《LA SONG》。

 

 

 

提到《LA SONG》要來一下大叔們的版本,笑死我啦!

 

 

 

不過大家應該知道,Rain本身是歌手出身,唱好跳好理所當然,本系列提到的花美男們,非專業歌手,但一開口一鳴驚人,下面開始正式進入《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們 2》。

 

第一個登場的就是人氣已經要破表的金秀賢。

 

140219-ksh

 

上週三《來自星星的你》公布第八首OST《妳家門前》,正是金秀賢演唱的,《超強病毒金秀賢》這篇就分享過他之前演唱的其他OST,我個人認為,經過這一兩年的歷練,他的歌唱技巧更上層了,對比《Dreamimg High》時期的宋森動,感情更濃歌聲更動人。

 

 

 

悲傷的歌詞搭上金秀賢低沉的嗓音,是不是相當的好聽,聽到我都流淚了。

 

《妳家門前》發布的2個小時候,已經橫掃olleh music、Bugs、soribada、Mnet等主要音樂網站。

 

十九集末,千頌依要都manager唱歌給她聽,02:39秒處,都manager清唱歌聲好動聽。

 

 

 

雖然是演員出身,但遺傳自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爸爸的好歌喉,金秀賢每次開金口都令眾人耳朵為之一亮,相信3/22見面會上,他應該會為大家開口演唱。(票被搶光光,沒錢也買不到,羨慕可以去的捧油> <)

 

下一位,跟金秀賢一起占據2013年末到2014年截至目前為止男神位置的李敏鎬,兩人同樣26歲,前途無量,最近接連登場,輪流把大家迷瘋了。

 

131204-lmh-ost

 

李敏鎬曾經在2009年以《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具俊表身分演唱《F4 Special Edition》中的《My Everything》,隨後並以這首歌進軍歌壇,2013年推出《My Everything》迷你專輯。

 

   

 

演員身分的他為了演唱好這首歌,特別向好友K.Will學習歌唱技巧。(K.Will是誰?K.Will是韓國實力派歌手,演唱過相當多知名OST,最近就是演唱了《來自星星的你》OST《像星星一樣》,有時間再來跟大家介紹他,因為他應該被歸類《我不帥,但是我的歌聲迷死人》系列XD)

 

在星星出現前,最火的韓劇是《繼承者們》,李敏鎬用極富感情的嗓音演唱出令金嘆心碎的歌曲《心痛的愛》。

 

 

 

上面二位實在賞心悅目聲音又迷人,拜二位所賜,韓流偶像站穩戲劇市場已成為事實,根據最新數據顯示,韓劇收視已經遠遠把日劇甩在很後面,這些新生代的韓國男星,征服了一大票過去沒有接觸韓劇的少女及阿珠媽們,韓流已經勢不可擋,還好我起步的不算晚。

 

兩位,也留一點位置給其他人吧!

 

金嘆的哥哥金元,崔振赫飾演,我現在正在看他第一次擔任男主角、和智孝合作的《急診男女》,好好看啊,追星星的同時,很推薦大家也收納這部,好喜歡,每週四五等待星星中字版、週六日等待急診男女中字版,好不空虛寂寞哈!

 

崔振赫也為《繼承者們》唱了屬於他和賢珠之歌《不要回頭》。

 

maxresdefault

 

尬的,為何韓國男人長得好看就算了,聲音一個一個都這麼有磁性又迷人,吼!

 

我在《熊貓小姐與刺蝟》時第一次認識崔振赫,當時他飾演氣質彬彬的富二代,會笑的眼睛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後來在《九家之書》飾演李昇基的神獸父親九月靈,深愛著心愛的女人,最後卻遭背叛,他因為深情精湛的演技備受矚目,只是客串演出本來已經賜死,編劇應觀眾要求把他喚回來,還因此有了《九月靈》病。

 

崔振赫參與演唱的OST不少,從這些歌曲聽得出來他的唱功很不錯,難怪唱了那麼多首。

 

2011年《沒關係,爸爸的女兒》OST《死的程度》。

 

   

 

2012年《熊貓小姐和刺蝟》OST《愛情刺蝟》。

 

 

 

2013年《九家之書》OST《過得好嗎》。

 

   

 

看來是每演一部會唱一首,期待他也能為《急診男女》開口。

 

金嘆、金元真的有親兄弟的fu耶,都好帥啦!

 

9381d9b3a45ecacb636f971bda72c9a2  

 

長的像姜棟元和TOP而有小姜棟元、姜東TOP的朱元拍電視劇之前,已經有豐富的音樂劇演出經驗,所以他能唱比較不意外,重點是唱得也非常有水準。

 

131001-jw  

 

《Good Doctor》裡,他飾演自閉症天才醫生,從頭到尾自閉症不好演啊,但他演的非常棒,眼神、姿勢、走路方式、說話語氣,完全投入再自閉症患者的世界裡,他為這部戲演唱OST《如果我》。

 

 

 

《消毒藥》。

 

   

 

 為《七級公務員》演唱的OST《不知道如何去愛》。

 

 

 

第一次演出電視劇就成為高收視率國民劇的的《麵包王金卓球》OST《我的愛》。

 

   

 

周元演唱過的OST也不少,還包括電影《Catch Me》中的片段《再次說愛你》,前半段是他演唱,後半段則接到原唱金東律。因為受過音樂劇洗禮,演唱的技巧自然更純熟,完全專業,他的歌聲真的好好聽啊!

 

 

 

這些在電視劇發光的花美男們,演唱的功力是不是不輸專業歌手,難怪每次電視劇一釋出主演們演唱的OST時,都會搶占音源榜,所以說韓劇真的是一條沒有回頭的路,吃過好吃的,哪還嚥得下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