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迷上烘培,常常在家烤蛋糕、烤餅乾、烤布丁,自己吃不好意思,也試著做一些無糖無鹽、Bibi也能一起享用的健康點心。

 

IMG_2900

 

餅乾對狗狗來講是最基本的點心,不過外面賣的餅乾Bibi完全不賞光,即使是Connie有一年遠從美國帶回來有名的Three Dog Bakery,他也是一口都不吃。

 

以至於我一直把Bi貼上不吃餅乾的標籤,直到我自己做的手工餅乾,這傢伙很識貨的嗑光光,哇,才知道他很挑,要吃新鮮手做的呀!

 

有陣子就常烤小餅乾伺候挑嘴大爺。

 

1379697_720035821356863_994744808_n

 

後來因為我太常烤蛋糕當早餐,很想也可以讓Bibi嚐嚐看我的手藝,於是用了家中現有的材料。

 

這是我用有機地瓜、低筋麵粉、蜂蜜、葵花油、雞蛋做的有機蜂蜜地瓜蛋糕,完全不添加糖,只用一點點蜂蜜,剩下的甜味是地瓜天然的甜味。

 

IMG_2881

 

我也吃了幾口,好好吃,這樣的配方我想小童也非常適合。

 

IMG_2892

 

我做的這些小點心一直朋友說希望能上市跟大家分享,幾次的練習下來,比較有信心後,決定要在BiBi Q販售了。

 

不過礙於蛋糕低溫運送比較好,目前我們網站運費設定還要再研究,所以蛋糕沒辦法那麼快跟大家見面,可是餅乾已經上檔囉!

 

01

 

先推出一種口味:有機蜂蜜多穀麥餅。

 

既然手工製作,用料更能自己把關,所以我全部都選用天然有機的食材,希望狗狗們吃好吃點心的同時,也能吃進無負擔不危害健康的食物。

 

IMG_3089

 

為了BiBi Q烘培上市,昨天去有機商店採買了一批材料回來。

 

IMG_3092

 

目前使用的麵粉是統一生機的全麥麵粉。

 

IMG_3099

 

無農藥、無添加防腐劑、漂白劑、改良劑,製作起來也安心。

 

IMG_3100

 

產地來自澳洲,通過美國農業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簡稱USDA)授權的標章──美國官方有機標章(USDA)認證,及慈心有機驗證。

 

IMG_3102

 

橄欖油可預防心臟、血管、血液疾病,但是要以初榨橄欖油為佳,所以我們選用的油品是用義大利冷壓初榨橄欖油,以取代傳統製作糕點時用的奶油,對狗狗比較不會有負擔。

 

IMG_3105

 

穀片是用芬蘭的有機綜合穀麥片,通過慈心有機認證,裡面含有有機燕麥片、有機黑麥片、有機大麥片、有機小麥片。

 

IMG_3109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無經過輻射線照射,吃起來才安心。

 

IMG_3106

 

另外,我們的點心完全不加糖,只用一點點的天然蜂蜜,有時候也可以省略掉蜂蜜。

 

就這樣,食材完全透明公開,BiBi Q烘培第一項商品,Bi Cookie 有機蜂蜜多穀麥餅上市囉!

 

IMG_3095

 

購買網址:http://goo.gl/4nkiQ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