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的區域是江南的金融區,比較偏向商務飯店,小小的但很新很有設計感,因為就叫設計家酒店HOTEL THE DESIGNERS

 

DSC04202

 

真的是不好找,就連計程車司機都不知道的隱藏版酒店,可能要熟門熟路才找的到。

 

我不是個一定要住高檔飯店的人,但我是個有潔癖的人,房間一定要很乾淨,不然好害怕喔!

 

設計家酒店很小很小,可是很新很舒服,電梯一開整個梯廳都香香的,很有設計感。

 

DSC04224

 

DSC04225

 

用簡單的圖示告訴你這是房間樓層,右邊是0301到0306,左邊是0307到0311。

 

DSC04227

 

每間房門的走道燈小小的很可愛。

 

DSC04219

 

每間房間都有名字。

 

DSC04221

 

哈,裡面真的很小耶,單人床超小,感覺一翻身會掉下去。(開玩笑啦,沒那麼誇張,我睡三天都沒掉。)

 

DSC04205

 

很商務很小,但還是應有盡有,有一台筆電,沒帶電腦來也沒關係,只是沒有中文輸入就是了。

 

DSC04208

 

每間房間的床頭不一樣,本來網站上看到的房間更有設計感,結果原來那是更高一級的房間,我們訂的是最基本的,就是這樣素素的。

 

DSC04216

 

不過該有的還是都有,住起來很方便。

 

DSC04218

 

雖然房間小小的,可是浴室好大,有免治馬桶,下雪天屁股也不怕冷,然後還有好大的浴缸可以泡澡。

 

DSC04210

 

安奈某沐浴備品。

 

DSC04211

 

搭啦~藏在鏡子後面,第一天晚上我把化妝包放進去,隔天一早整個失憶,完全找不到,該吃銀杏了XD。

 

DSC04212

 

飯店沒有附早餐,但樓下就是連鎖咖啡廳Zoo Coffee

 

DSC03293[1]

  

 DSC03295[1]

 

這間飯店應該不是一般觀光客會入住,附近很多企業,來的大部分都是商務客,但附近有很大的現代百貨,還有蠶室體育場23倍大的Coex Mall,據說兩天都逛不完,然後有地鐵,交通也還滿方便,所以其實住這邊也還不錯啦!

 

 

酒店資訊

HOTEL THE DESIGNERS

地址:144-7, SAMSEONG 2-DONG, GANGNAM-GU, SEOUL, R.O.KOREA 135-877 (韓國首爾江南區三成洞144-7)

電話:82-2-568-8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