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哪個國家像韓國這樣,隨處走都能遇到明星。

 

當然不是真人啦,是整個韓國滿街都是明星看板,完全就是粉絲的天堂。

 

像我就遇到我心頭好,秋哈~

 

DSC04243

 

這弟弟真優秀,唱作俱佳,還有迷死人的笑容,比他老有點害羞,恨不得小個幾歲,但,小個幾歲是能怎樣嗎?

 

欸,至少可以跟他一起成長,一起是同梯哈哈!

 

又,又遇到秋哈了,這次還一起跟宋歐巴和女神金泰熙來個大合照。

 

20130203_145504

 

我知道,我知道,這行為有點阿珠媽,但這樣走在街上遇到金所長,能不嗨嗎?

 

DSC04270

 

是的,我們是阿珠媽級的追星族,一看到明星完全忘記形象,整個霸佔人行道一直硬要拍到跟紳士大叔們的合照。

 

DSC03120[1]

 

歐耶,還有無限挑戰的大叔們。

 

DSC04236

 

去吃陳奶奶一隻雞的路上,一家小小不太起眼的戶外用品小店哩,竟然遇到大叔們。(雖說秋哈小弟弟的很迷人,但大叔們很有魅力,我都愛,噗!)

 

DSC04237

 

無挑大叔有穿這個品牌的外套,好羨慕CPU買了可以跟他們穿同品牌的衣服,我因為才剛買了Columbia的羽絨外套,不好意思再買,畢竟台灣的冬天幾乎被夏天佔據。

 

所以只好穿來拍照過乾癮。

 

DSC04238

 

耶,至少我跟Haha有情侶帽,這頂很colorful的毛帽Haha在Running Man裡有戴,一看到立馬打包帶走。

 

20130203_133946

 

去吃姜虎東大叔的烤肉,當然也要跟虎大叔來張合照。

 

DSC04274

 

其實我算是一個很節制的追星族了,一路上遇到超多韓流明星,尤其美妝店,清一色用賞心悅目的美男們代言,難怪殺死一堆少女和阿珠媽。

 

很多年前韓劇在亞洲掀起熱潮後,韓國政府就知道,偶像明星絕對是推動觀光產業的一大主力,所以重金打造韓流塢、韓流明星商店街,大力推動文化產業。

 

在韓國,有太多太多的品牌找來韓星代言,不只路上隨處走可以遇到明星,打開電視,高招的置入性行銷也把粉絲燒的七暈八素,我就是這樣從蘋果投入Note 2的懷抱。

 

幾年前,也因為《藍色生死戀》和《冬季戀歌》,帶我媽參加旅行團,去看了恩熙的家還有南怡島。

 

所以說,韓國的觀光產業可以這樣強大,明星們功不可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