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變冷了,心臟病兒最怕這種忽冷忽熱的討厭天氣,早晨起床一吸到冷空氣就會酷酷掃,平常沒病掃個幾聲還好,心臟病這樣掃可是不行,嚴重的話會掃到肺積水,所以心臟病兒很需要保暖。

 

所以在製作以及找BiBi Q的產品時,有私心為了Bibi多開發保暖商品。

 

最近的得意之作就是超可愛、超舒服、質感超好的手工暖暖小毯和小枕:Bi Blanket + Bi Pillow

 

IMG_3128

 

一摸到這塊布就很想很想拿來做毯子、做衣服,可是衣服真的不簡單,找成衣工廠必須量大、找修改阿姨又不會做,所以第一個產出來的產品就是暖暖小毯Bi Blanket啦!

 

質料真的很軟軟很舒服,我自己也很想來做個蓋毯,聽我們BiBi Q小幫手Vivian說,以前她在當OL時,辦公室冷氣時常超冷,都很需要一條蓋毯蓋腿或當披肩,看來好像是可以做個大人款。

 

IMG_3149

 

粉紅點點看了心情超好,配BiBi Q Logo好搭!

 

IMG_3147

 

冷冷涼涼的天氣裡,包小毯最能保暖了,心臟病兒一定要擁有一條,就算不是病童,其實狗狗很喜歡窩在暖暖的毯子裡,他們跟小孩一樣,也很需要一條屬於自己的毯子朋友。

 

IMG_3141

 

另外適度的穿上保暖衣物也是有必要的喔!

 

天然棉條紋居家服質料頗厚,穿起來很舒服,洗了也不起毛球。

 

IMG_2592

 

很潮的大嘴猴居家服,穿起來超可愛超時髦,而且真的很暖,Bibi穿著我抱他都覺得熱了!

 

03

 

心臟病兒冬天除了暖爐一定要開之外,還有要穿上暖暖的衣服、蓋上暖暖的小毯,然後少出門吹吹風喔!

 

本文產品購買資訊

Bi Blanket + Bi Pillow:http://goo.gl/1Kej2q
Bi Blanket:http://goo.gl/u8ObmN
天然棉條紋居家服:http://goo.gl/blzNbY
Paul Frank居家服:http://goo.gl/eGrr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