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有眼熟嗎?好啦,我抄襲這篇啦,但僅止於標題,內文全是熱騰騰的新貨(?明明下面也有抄XD)

 

星期三回家看爸媽,媽問我:「(部落格)怎麼天天有東西寫?」

 

我用富有深度的口吻回答:「所以要時時留意身邊事物,任何東西都可以做文章。」嘴巴上雖然這麼說,但其實有些心虛。

 

365已執行滿一個月,絕對面臨過不知道要端什麼菜的情況,像今天,我就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本來以為沒梗就寫生活流水帳啊,結果我上班族生活可憐的連流水帳都沒有。

 

整裝好從家裡出發到公司只要五到八分鐘的車程,不是自己開車就是搭計程車,時間短到觀察路上行人的機會都沒有。

 

在一家那麼大的媒體工作,部門辦公室卻偏偏是一間小房間,除了每天那幾位一起上班的同事外,沒有機會接觸外人。(天哪,這種生活我這樣過了八年,這個月將滿九年!)

 

每天下班將近十一點,沒機會應酬跑趴看盡人生百態。

 

這樣一天copy一天的生活,我到底哪來梗敢誇口說要寫365?(我可沒打算放裸照喔!

 

回顧我365之第一個月,好險這一個月拍了婚紗,多了幾篇可借題發揮,否則以我這樣匱乏的生活,還真不知道怎麼跟讀者交代。

 

不過天天更新部落格的這一個月,我有很大的收穫,最直接的就是人氣大爆發,365之前,每天人氣平均三千,現在天天破萬,真感謝大小鳥事都關心的網友,就算是無聊的流水帳、或是沒意義的亂聊天,都還是有人捧場。(跪謝,應該不是來看好戲、等開天窗的吧XD!)

 

還有,留言很精彩,比版主本人的文章還好看,雖然現在堆積到來不及回覆,但我會一遍又一遍重讀,裡面有很多對我有幫助的資訊和鼓舞人心的打氣。

 

以下是奈奈在365第十天時列出的規則:(來了、來了,這段明明就是抄的XD

 

1.每篇文章至少250字。即使貼別人的圖文分享,也要有至少250個字以上的自我心得。



2.可以用各種方式,不開天窗就好。



3.有3次Pass的機會。但得補齊文章,最終結算得是365。



4.每一次pass得有處罰,裸露身體某部位(要有誠意)或是做一件很羞惡的事並記錄在部落格上,比如搭訕藝人,打扮成XX。

 

雖然我不是好勝心強的獅子座、也不是有旺盛精力的身強者,但我也絕不輕易妥協,要看我裸照,哼~沒那麼容易,拼了命不睡也會擠出250字廢話。

 

所以,365的第二個月,還請繼續支持,謝謝!

 P11200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