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愛不愛瑪丹娜(Madonna),你得承認,她是當今全球流行樂界的一代女皇。

 

 

瑪丹娜在超級盃(Super Bowl 2012)上12分鐘不喘息的中場秀最近在網路上很紅,不過上面這段影片..........我只能說網路上臥虎藏龍。

 

娜姊的這段表演經過網友的編輯,節奏、動作竟然跟一代女皇的歌搭的將將好。

 

不要鬧了啦,來看一下12分鐘原版。

 

 

誰能像娜姊屹立流行樂30年不搖,誰能像娜姊年過半百(53歲),還能跟青春啦啦隊尬舞,站出來氣勢驚人!

 

600_21.jpg

 

新歌《Give Me All Your Luvin》 ,開場的啦啦隊青春洋溢、熱力四射,加上娜姊寶刀未老的勁歌熱舞,聽過一次我就愛上。

 

 

愛上的原因,有部分是啦啦隊美眉!(噗,我是色宅男嗎?) 

 

365天天天端菜不難,端什麼菜才是最大考驗,進行了十天,說老實話,我今天沒什麼靈感,還好365規則明確訂出來(還用規則擋一點字數XD):

 

1.每篇文章至少250字。即使貼別人的圖文分享,也要有至少250個字以上的自我心得。

2.可以用各種方式,不開天窗就好。

3.有3次Pass的機會。但得補齊文章,最終結算得是365。

4.每一次pass得有處罰,裸露身體某部位(要有誠意)或是做一件很羞惡的事並記錄在部落格上,比如搭訕藝人,打扮成XX。

 

所以今天分享娜姊的這段精彩秀,照規定不能只貼圖,要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即使當今西洋流行樂新人輩出(例如卡姊),但瑪丹娜還是很令我佩服,誰五十多歲、生過兩個孩子,還可以這樣熱力四射,我過了三十歲,高音都已經飆不上去。(Σ(゚Д゚) )

 

瘋狂練瑜珈、飲食只吃蔬菜和白肉、靠肉毒保養皮膚(請注意此重點,我有我有!)是娜姊的保養之道。(揪令也是效法娜姊的嗎?)

 

從娜姊再回來看中女時代,娜姊不也是一直在自己的位置上發光發熱,就算當了媽、走入家庭、生了兩個小孩、面對長江後浪推前浪,還是一次又一次證明自己不會因為時間而退流行,這就是我們中女的最高宗旨。

 

6883739-2739974.jpg 

 

你可能會說:「因為她是瑪丹娜!」

 

欸~我們的人生只對我們自己負責,瑪丹娜可是要對全球廣大歌迷交代咧。

 

看完娜姊我有點慚愧,我從過年開始就荒廢鄭多燕,每天都有理由,不是太累就是太晚,再不然就是趕365。

 

喂~365可不是拿來當藉口,365是用來證明自己還有少女心(??),所以今晚,鄭多燕見!(鄭多燕也是中女證明自己的代表!)

 

ps.中女會不會是一個以寫作出道的團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