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火紅的韓國人絕對是來自星星的都manager,身邊一票親友都中了他的毒,身為韓流研究者,怎麼可以不寫這篇報告咧?

 

20140109100018_52cdf4a1b6d25_1

 

金秀賢(김수현)病毒並不是第一次擴散開來,2012年《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韓國掀起了「戀暄病」,而且這病毒還不只在韓國擴散,還蔓延到其他國家,本研究員就是病患之一哈哈哈!

 

但我是在他演《Dream High》宋森動後,就好喜歡他,好喜歡他溫暖的陽光笑容,細細的單鳳眼,頭小臉小但身體長的外型,內心一直跟宇宙下單要生一個這樣的兒子。(畢竟想要一個這樣的老公已經沒機會了,只好寄託在兒子身上XD!)

 

我先迷上宋森動,接著再栽入李喧病毒裡,心裡想這孩子怎回事,演森動的時候,天真無邪純真的要命,讓人想要保護他,嗚嗚不要哭,姊姊秀秀。

 

1332773194-3235993779_n

 

但演李暄王時,那種魅力和氣魄,以及對煙雨深情的愛,又讓姊姊想當他懷裡的小女人,尬的,演技之好,讓我把金社長不知道拋到哪去了。

 

sunnmoon_photo120221103849imbcdrama0

 

好啦,講這些三八阿花花癡話沒營養,都嫁人了我,其實我覺得他和秀智最搭,我願意把他許配給秀智。

 

1209110630311487

 

你們看看,這青春的畫面多漂亮、多舒服,我兒子跟秀智這樣的女生交往的話,媽不反對,帶回家來讓媽看看。

 

話說,金秀賢出道已經七年,2010年演出《Giant》時,獲得SBS演技大賞的「最佳新人賞」,這部戲我沒看,因為六十集好長喔,主角是權總理李凡秀,剛好最近在看李凡秀的《總理和我》以及金秀賢的《來自星星的你》,權總理和都manager在《Giant》裡飾演兄弟,有機會的話再來看看讓都manager拿下最佳新人賞的《Giant》。

 

接著就是《Dream High》了,這部戲讓更多人認識他,人氣急遽上升,戲裡的宋森動雖是鄉下土包子,但卻是個音樂天才,從農村小子一路奮鬥成為KPOP Star,《Dream High》裡,不只看到金秀賢動人的演技,也聽到他好棒的歌喉,唱歌好聽讓人更愛他。(當年金社長也是因為人帥唱歌好聽把我迷得七暈八素)

 

這個片段是森動後來聽力受損,聽不到音樂的拍子也找不到音階,正感到灰心沮喪的時候,惠美出現替他打拍子,讓他找回唱下去的自信,好感人,在一起在一起!

 

    

 

《Dream High》讓他在K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佳新人、人氣、最佳情侶三大獎項,成為炙手可熱的新人。

 

隔年的《擁抱太陽的月亮》整個演技大爆發,創下超過40%以上最高收視率,《擁月》成了韓國的國民電視劇,癡情的李暄王完全征服各年齡層的女性,韓國全國上下掀起「李暄熱」,媒體也報導了「戀暄病」,而且金秀賢還獲得第48屆的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成為近年來最年輕的視帝。

 

金秀賢得到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的片段。

 

   

 

我本來其實對古裝劇比較排斥,所以一直拖著沒看收視率超高的《擁月》,但迷上森動後就也整個栽進《擁月》裡,一口氣把它看完,然後就完全中了金秀賢病毒。

 

之後金秀賢轉往大螢幕發展,和一大票重量級前輩合演《盜賊們》(還有我們熟悉的任達華和李心潔),在這部電影中他喜歡全智賢,但全智賢不愛他,所以兩人現在星星裡續緣,而且全智賢迷他迷的要瘋了哈哈!

 

A894_011_01korea

 

中金秀賢病毒的症狀之一就是不錯過他的演的每一部戲,《盜賊們》之後,又看了《偉大的隱藏者》。

 

這部戲裡,金秀賢完全卸下花美男形象,扮醜搞笑就算了,還扮白癡,然後還扮得很像。

 

20130608_215315 

 

《偉大的隱藏者》裡又可以看到金秀賢演技更上層,他在無敵帥氣北韓特務和南韓村裝裡的傻子間轉換非常有識別度。

 

白癡是這樣的~

 

mugc-30

 

Well~光看照片的話,也是帥氣的白癡,因為他是金秀賢啊!

 

帥氣特務是這樣~

 

U7626P28T3D3944960F326DT20130618154752

 

帥啊,因為他是金秀賢啊!

 

在白癡與特務間完美的轉換。

 

 

 

看了《偉大的隱藏者》,更加深我對金秀賢的愛,我喜歡的明星要能帥的時候很帥氣,要犧牲色相不顧形象時也要能豁出去,就像當年玄彬扮演的金社長靈魂變女人時,也是豁出去的裝娘,好感度大增。

 

金秀賢曾經說過:「想一生都在演戲、成為一名可以飾演任何角色,大家都想看到和信賴的演員!」

 

他真的是做到了,他能消化每一種不同的角色、每一齣不一樣的戲路,愛情片、動作片、搞笑片、歌舞片、時裝片、古裝片,只要他演出,收視絕不冷場,大發呀!

 

金秀賢在《擁月》之後,不論人氣、票房、演技通通達到一個高峰,廣告代言也是接踵而來,廣告裡的金秀賢依舊可愛。

 

 

 

 

 

儘管並非專業歌手,但金秀賢的爸爸在80年代曾是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的主唱,主唱的兒子歌聲自然不會差,而且還是很好咧!也是一個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

 

他為《Dream High》演唱的OST《Dreaming》。

 

 

 

和秀智、澤演、佑榮、恩靜、IU一起演唱的《Dream High》,請注意,六人裡只有他不是歌手,但他還邊唱邊跳咧,畢竟森動是KPOP Star K啊!

 

   

 

為《擁抱太陽的月亮》演唱的OST《唯一一人》,尬的,這首唱得有夠好,情感很濃,完全就是專業抒情歌手。

 

 

 

未正式發行的數位單曲《Another Way》,天,令人心醉的聲音,我喜歡聲音歌聲好聽的男生。

 

 

 

寫到這裡,我想正在熱映的《來自星星的你》不用我多寫,很快你就會自動打開電腦去找來看,因為沒看有點跟不上話題、有點落伍,所以這個週末,你不會沒事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