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婚紗包套都會有放大照和大相本,聽過很多前輩抱怨,這些以後都只會壓床底,難有拿出來翻閱的機會。

 

我鄰居C太更是根本丟到台東公婆家,突然要看還沒得看咧XDD。

 

所以,我們更改了包套內容,決定不洗大相本,也不要放大照。

 

有人問我,那不就沒有婚紗照了,還不簡單,自己印就好啊!

 

 

嘿嘿,我們的婚紗寫真書名稱叫做「All About Love」,小標是「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一本1799元。

 

點點印  

 

不過沒開放訂購啦,有人想買來收藏嗎,哈哈!

 

原本我要用Vicky介紹的MyPublisher印製,研究後也覺得質感很好,而且有寄送到台灣,現在還正在買一送一。

 

可是它必須安裝下載軟體先,我今天下午用的電腦又不給安裝,想起之前曾想在點點印幫bibi印製寫真書,點點印的質感也很棒,不如就先印一本來看看。

 

我印的是精裝寫真本,尺寸是26.0X19.5cm,有書封、書衣、作者欄。

 

點點印5

 

最後面還有版權頁。

 

點點印6

 

內頁編排比較花費時間,因為有好多種版型,每一種都試看看,一直到覺得最順眼的為止。

 

本來我想設計幾頁是一張照片跨頁的,但是上傳檔案限制每張最大8MB,照片被我縮過後,跨頁就變成解析度不夠,我又懶得重弄照片,只好就1張、2張這樣排。

 

點點印7 

 

大本的精裝寫真本最少要印48頁,如果照片多,每頁可以3張、4張、5張,讓畫面看起來更豐富,但我們的婚紗照只有45張,所以我每頁1張或2張編排。

 

點點印2

 

不夠的頁數就安插空白頁,然後寫下一些文字,噗,上面那張引用Princess Diana的話。

 

下面這張引用William Shakespeare的話,不過缺點是,字體的選擇很少。

 

點點印3

 

其實更搞剛的話,每張照片都可以加文字註解,可是這樣工程很浩大,要花很多心思想文案和slogan,我真的是懶,只用一些英文字句編排。

 

點點印4

 

排版完成之後,按下出版繳費,大約10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

 

就這樣,我們就也有婚紗照相本啦!而且輕巧好攜帶,隨時可以放在包包帶出去獻寶XDDD。

 

自己編排好好玩,改天想用同樣這些照片,再排一本不一樣的寫真書,然後也要做一本bibi的寫真書。

 

完整版就請按此到點點印欣賞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