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開店不到一天就關店。

 

關店原因--訂單太多XDDD,好膽小的老闆娘,竟然被訂單嚇跑。

 

Photo 12-4-3 上午11 15 50  

 

這是昨天晚上接到訂單之後製作的第一批鮮食,甜菜根雜燴粥和蔬菜雞肉蛋捲。

 

這次出貨的甜菜根雜燴粥裡面有雞肉、豆腐、甜菜根、花椰菜、紅蘿蔔、小黃瓜、黑木耳、白米,相當豐富,小小一包吃到很多東西。

 

收到的朋友只要微波或隔水加熱或剪開倒出來加熱就可以,因為袋子本身有一點點重量,所以每包雖然100g裝,但誤差+5以內。

 

蔬菜雞肉蛋捲裡有雞蛋、雞肉、花椰菜、紅蘿蔔、小黃瓜。

 

不過我貪心加了太多蔬菜,導致蛋捲捲不起來,呈現破破爛爛的樣子,可是不影響美味,因為挑嘴bi一上菜依舊是秒殺。

 

這八包是我昨晚下班現做、今天早上才進行真空包裝,製作日期註明為4/2。

 

第一波連同贈送的總共要製作五十包,扣掉已經完成的八包,還有四十二包,好緊張啊!

 

除了買菜、備菜、煮菜外,還要一一分裝,新手上菜,弄得手忙腳亂,感覺需要一個助理啊!(小小小小小本生意,請助理的話我日子過不下去了><)

 

而且包裝過程中發現,某些料理經過真空包裝,變得醜醜賣相不好,所以之後菜單會做一些調整,不見得是現在看到的,例如漂亮的套餐類,恐怕得等開餐館才能上菜。

 

因為我現在還在上班,仍未全職投入,只好開店不到一天先關店,以免後面訂購的朋友要等很久。

 

Photo 12-4-3 上午1 10 27

 

很感謝第一波訂單捧場的捧油,謝謝你們陪我run一輪,可能有不周到的地方,先說聲抱歉,我會一邊做一邊學習一邊調整,希望能以最佳狀態跟大家見面。

 

鮮食料理開賣後爽到的是首席試吃員bi醬,包裝完剩下的都進到他肚子裡去。

 

Photo 12-4-3 上午1 11 15 

 

感恩大家的鼓勵與支持,到本月底的試賣我會盡快再開放,到時候還請繼續支持,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