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bibi都被叫「小帥哥」、「小帥哥」的,但這位小帥哥就要向八歲叩關,可以說是晉升為熟男,那這樣就不能再吃小孩子的玩意,要改吃大人的東西。


嗚嗚~就是要換吃老犬飼料啦!好不想承認喔,但是上個月去醫院看癲癇,醫師建議差不多該讓bibi換吃老犬飼料了,我和山姆大叔才有正視他漸漸要老了。


這幾天正式換上老犬飼料,本來還在想要吃哪一牌才好,結果每家醫院都賣希爾思,醫生也推薦我們選希爾思,所以最後就獎落希爾思熟齡犬小顆粒。


P1160273.jpg


之前表弟有沒有買過希爾思我不知道,但這倒是bibi來我們家之後,第一次吃希爾思的飼料,之前有聽說老犬飼料因為蛋白質成分較低,味道沒那麼香,狗狗通常會排斥,所以我很擔心挑嘴bi不賞光。


但是他又再一次出乎我意料之外,不但現在漸漸接納乾飼料,而且幫他轉換口味的時候,竟然選擇老犬飼料,把原來的成犬飼料吐出來,很精的都不會吃錯。


話說飼料到底怎麼選擇我現在也沒一個底,就不要固定吃同一牌,換來換去觀察排便、皮膚、健康狀況,之前幾款飼料bibi吃完都滿ok,這次也在觀察希爾思。


希爾思的官網看到是世界獸醫師的首選, 有經過專業醫學認證的抗氧化配方,可以幫助減緩細胞傷害,還有天然粽合性維他命E,葡糖氨及琉化軟骨,bibi的膝蓋骨異位有被醫生判定要開刀,多吃葡糖氨可以保健關節。


而且希爾思有一個我很中意的貼心設計,就是拉鍊夾帶的設計。


P1160278.jpg


除非有密封飼料桶,不然大部分飼料開口都是一開就無法密合,要用一些夾子夾起來,但也不是密封狀態,拉鍊夾的設計,可以保持飼料新鮮,我覺得很棒耶!


另外比較好康的是,加199竟然送外出拉桿車,也太大手筆了吧!(包包上方被壓到有點變形,否則會是一個漂亮的弧度啊!)


P1160263.jpg


bibi是已經有一台專車可以趴趴走,但我媽的黑妞沒有專屬坐車,199比涮涮鍋便宜,當然就不能錯過,這台紅色拉車以後就黑妞的座車。


但黑妞不在台北,先由帥男模李bibi來示範。


P1160271.jpg


裡面的空間不小耶~bibi黑妞一起也都還綽綽有餘。


關起來之後有自己的私密小空間,這超適合黑妞,黑扭只要一出門就皮皮剉,但只要進入bibi的推車,她就整個安定下來,這小妮子很需要有自己的小天地。


P1160280.jpg


可拉~


P1160284.jpg


可背~


P1160283.jpg


背著的時候也輕鬆、太方便了,空出兩隻手可以做好多事喔!


前方還有拉鍊,裡面可以裝哩哩扣扣的小東西、鑰匙、錢包、手機,直接一背就一起當背包客去,雖然市面上早有這種推車兼背包,但199也便宜,佛心來著,用不到也要買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啊!


但重點是,買飼料加199送外出拉桿車只有在動物醫院和寵物店才有,又是一個好康報大家知,有喜歡、有尬意、有需要的朋友趕快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