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昨天精彩的表演,今天的也許會有很大的反差。

 

2007年的夏天,無限挑戰第一次舉辦歌謠祭,在江邊北路的高架橋下,成員們要挑戰做歌手,那時的造型還很綜藝、很無厘頭,都是成員們自己準備的,而且觀眾很稀疏,不像去年的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打響名氣後吸引超過五千名觀眾到場。

 

1309779396666  

 

第一屆的歌謠祭沒有拍檔,六名成員各自靠自己的力量創作歌曲(不過大部分歌曲還是有非常有名的尹日尚老師作曲),當中真正歌手出身的是Haha,可以說是個音樂人,朴明秀也出過唱片,算的上是歌手,其他人就跟音樂扯不太上邊。

 

這樣搞笑開始的歌謠祭,出場有點囧、場地有點鳥,觀眾大部分是阿公阿嬷,舞台甚至比學生的表演還寒酸,不過成員們依舊拿出無限挑戰的精神,即使只有少少的觀眾,也卯足全力演出。

 

但因為是第一次,大家唱的哩哩辣辣,有忘詞的、有搶拍的、有亂唱的、舞蹈也不稱頭,綜藝搞笑的成分居多。

 

第一位登場的是朴明秀大叔的《I Love You》,跟昨天分享的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中偶像級開場天差地別,唱到一半還拿給台下觀眾接唱,觀眾是會嗎XD。

 

 

第二位是鄭亨敦的《就這樣》,樣子太搞笑了啦,舞也亂跳,阿公阿嬷看的好開心喔!

 

 

第三位是我寄予厚望的小鬼Haha,唱的就是這首之前分享過的《矮個子小孩的故事》,一貫的雷鬼風,好喜歡這首歌,超可愛。

 

 

這是Haha即興創作的歌曲,從評審和台下觀眾的反應看得出來,這首應該是最受歡迎、最像樣、最完整的歌曲。

 

Haha是這樣的一個人,做綜藝的時候像個綜藝人、做音樂的時候就像個音樂人,這一年的大賞他當然不負眾望的拿下冠軍。

 

第四位鄭俊河的《My Way》,有模有樣,雖然本人很認真投入,但喜感還是太重,旁邊看的人覺得很好笑。

 

 

第五位劉在石《美麗森巴舞》,確實是在搞笑,在公路邊大喊,還有那奇怪的森巴舞,再加上盧洪哲在旁邊鬧場,怎那麼好笑啦!

 

 

第六位盧洪哲 《少女》,他應該是無挑裡面最不會唱歌的,根本就在亂吼叫,出場竟然還滑倒,搞笑、搞笑啊!

 

 

最後大家一起合唱這首《That Thing You Do》,雖然和諧,但還是令人發笑。

 

 

第一屆的作品嚴格說起來搬不上檯面,娛樂效果居多,不過這一屆的所有歌曲發行後大受歡迎,所得全捐做慈善用途。

 

1100998_wjdrndh  

 

無限挑戰的宗旨是這樣的:挑戰任何不可能,當我們還在關注這個節目或者關注自己喜愛的明星時,其實每個人都在挑戰自己的人生,當愛一個人真的很難的時候,那就讓我們一起來挑戰吧,分享你的不可能,讓大家一起做到可能!一起挑戰不可能!

 

無挑挑戰過好多不可能,歌手、偶像、服裝設計師、賽艇、摔角...有機會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