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真正感受到新娘的忙碌(汗)。

 

準備婚禮以來,很多事因為婚顧照顧的好好,我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也沒有做什麼,頂多和婚顧信件往來進行討論,中間有一、兩次碰面開會。

 

所以身邊人問:「當天有沒有什麼要幫忙?」

 

我:「不用,婚顧公司出五個工作人員、飯店有一個隨身管家。」

 

總招阿wii問:「我需要做什麼?場控?XXX沒了要補嗎?」

 

我:「不用,場控婚顧會處理、XXX沒了工作人員會補。」

 

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希望來的朋友能好好享用餐點,不用還要當起忙碌的工作人員,所以我們盡量不麻煩朋友。

 

雖然有婚顧好幫手,但有些事還是得自己來,這一、兩天開始為這些得自己來的事忙起來。

 

比如當天播放的影片腳本、賓客的名單和座位安排。(咦,好像就這樣耶,沒別的了XD)

 

不過影片倒是check再check、修改再修改好幾次,一來一往校稿也挺忙的,還有賓客座位安排也不簡單,誰跟誰要坐一起?誰要坐哪桌?誰坐前面誰坐後面?

 

藝術!藝術啊!跟發喜帖一樣,都是很高深的做人道理。

 

就想每個朋友都照顧到,希望大家都離主桌不要太遠,但這根本不可能啊,擔心有客人被冷落、擔心有人坐太邊邊,尬的,當個好主人真不容易。

 

從一開始的發喜帖的煩惱,到現在的排座位的煩惱,看起來很輕鬆,但是還是滿腦子煩惱。

 

關於喜帖的發送,我們真的很保守,現在不怕亂炸的問題,反而擔心有朋友沒邀請到。

 

很多人在我們心裡,希望他們能來,但有時候因為中斷聯絡,或是近來比較疏於見面,怕這樣一發不禮貌,結果這幾天鼓起勇氣問了這些我很想他們來的朋友,阿結果人家都在等著我開口邀請啦吼!

 

新娘真的是想太多,而且不是只有我這樣,跟也即將結婚的同事討論到這做人道理,大家都一樣操煩啊!

 

今天跟Yvonne確認當天播放的影片,很謝謝Yvonne幫我們趕趕趕、修修修,開始倒數了,我盡量做到不龜毛,差不多差不多就好。

 

還有幫我們主持的永平學長,也很謝謝他專業的建議,並且幫我們製作當天要用的照片,兩位真的是我們婚禮的大貴人,因為他們我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