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這時候了,幾乎沒有時間跟想法寫365,我今天早上十點出門到現在才進家門。

 

早上十點是bibi的心臟回診日,今天病人多,等的比較久,十一點半又針對一個婚禮上要用的東西進行討論。

 

和對方開會到十二點半,立馬到杏立博全,我去做一次可以抵五十片面膜的保濕導入,是新娘的急救法寶,然後山姆去隔壁巷子男士髮廊打理頭髮。

 

頭髮剪好、面膜敷完,兩點半衝去Yvonne公司,針對當天流程再進行討論。

 

因為緊接著又要衝下一個行程,所以今天的討論是在車內進行。

 

Photo 12-5-17 下午3 20 16  

 

這人就是愛抱佛腳啦,前些日子都不管,現在才把Yvonne拉到車上,一一對當天流程和所需物品。

 

而且我們前一晚排座位排到三點多,感覺快爆肝了!

 

離開Yvonne公司,奔到今天的重頭戲,去領我週六要穿的禮服們。

 

一穿上又不想脫了XDD,尤其無敵白紗,真的是美翻天,覺得自己很lucky可以遇到這件白紗。

 

拿完婚紗終於吃了今天的第一餐,也是唯一的一餐,便宜又好吃的韓國菜,跟在韓國吃的一樣,好多小菜認你拿都免費。

 

Photo 12-5-17 下午5 10 02  

 

結果我超糊塗,忘記記店名,也忘了在哪條路,真的是忙昏頭。

 

吃飽又回到診所,剛好山姆爸媽來做療程,就在診所和山姆爸媽講解當天流程和核對賓客座位,這一弄又是快兩小時。

 

七點多步出診所,奔到新光三越買搭晚禮服結婚鞋。

 

說到結婚鞋,我ㄧ開始打定主意不再花錢買,就拿家裡的舊鞋檔,但我選到一件會露腿、露腳的禮服,鞋子ㄧ沒搭好,整個就大漏氣。

 

不過根據以往經驗,在有限時間內要買到理想的東西通常會落空,我早就不抱希望會買到合適的鞋。

 

A8和A11看過之後,看中兩雙,ㄧ拿起竟然都一萬兩千八,我真會選。

 

原本就不打算買新鞋,現在要買,也只是結婚穿穿,尤其我平常不穿高跟鞋的人,我可不想花一萬兩千八買一雙超美,跟晚禮服超搭,但我以後再也不會穿的bling bling美鞋。

 

就在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想回家穿有點不搭的舊鞋時,眼前竟然出現一雙『就是她了』的超美高跟鞋,重點是跟我的晚禮服合而為ㄧ,價錢還非常合理不過份。

 

能在這麼短時間找到想買的東西,真的是一件超lucky的事。

 

終於,快十點,我回到家了,要爆肝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