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佷愛包包,好的包包也不少,但是我佷懶得換包,一換包整個家當就要大搬風,最近我出門都只背一個包,很久沒有換包了。

 

2

 

這個包詢問度很高,所以今天特開此文分享。(其實又是學人精從Abby那邊得到的靈感XD)

 

一個懂的提升自己價值的好包,就是要能百搭,正式可、休閒可、很man可、叔女也可,否則侷限住自己的戲路的話,出場的機會就少了。

 

我身上這個小黑包就是一個這麼聰明的包,所以近來得到我的寵幸,不論去哪都是由它做陪,然後它也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隨便我怎麼穿都好搭。

 

介紹這個包包前,要先分享一下從Abby那邊偷來的靈感。

 

我的錢包!

 

原本的錢包是右邊這個奈奈從米蘭幫我買回來的PRADA。

 

2012-06-24 15.37.35  

 

很多隔層很好用,唯獨就是主人很窮,裡面只有一張千元鈔票。

 

3  

 

不過長夾太大包,除非帶大包包,不然帶出去很累贅,但帶大包包出門又很笨重,機動性不夠,現在出門都想要兩手空空、肩膀輕鬆。

 

於是某一天突然想到,我有另一個黑色的PRADA小包啊,背起來很輕巧,可是因為太小,長夾跟本放不進去。

 

那乾脆就把這個小黑包當成大皮夾,裡面主袋放手機和鑰匙,拉鍊拉開放證件、護唇膏和牙線,後面拉鍊就放信用卡、提款卡和鈔票、零錢。(又是只有一千元,這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意思嗎?光鮮亮麗的名牌包裡面其實住窮人XD)

 

從這邊可以看出來我喜歡精簡,一出門就不補妝,所以包包裡不會有化妝包這種東西,況且我太常素顏了,是要補什麼妝啊,但牙線一定要有,那是我的第二生命!

 

1  

 

這樣的話,就不用再帶一個皮夾,而且小包包背起來好輕好輕,輕到幾乎讓人忘記它的存在。

 

從此以後,我就這樣背著錢包跑啦!

 

不過也因為太方便,就像一個大皮夾一樣,我有時候穿著睡衣就背去7-11買菜,好大嬸啊哈哈!

 

你們說,這是不是一個很聰明、懂得提升自我價值的包包,不要問我多少錢?不知道,這我媽送我的,我只知道它是真貨XD。

 

而且這個包已經買幾年了,現在應該沒有這款,喜歡的人可以到PRADA專櫃看有沒有其他新款小包,或等有朝一日,我有新歡時看要不要接手,但看它這麼百搭,出賣它的機會很低,除非我窮到一個絕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