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bling bling抽獎程式又來了!

 

今天要抽出會發光的雲朵iPhone手機套,以及聰明的New iPad Smartskin。


首先就是受到大家熱烈支持的會發光的雲朵,因為大家這麼捧場它,導致我突然有點捨不得,但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送!


幸運得主是誰?


雲朵得獎者  


哇哇哇,是lucky的29號小白狗,小白狗也是我認得的常客,恭喜你呦!


New iPad Smartskin是誰咧?


登登~~


iPad套得獎者  


50號的YA!同學,恭喜恭喜。


以上兩位幸運得主請跟我聯絡喔,可以留言或是寄mail給我,告訴我姓名、電話和地址,好讓我把獎品送到家喔。


連帶上次可口可樂奧運紀念小禮的得獎者,我會等颱風過後一起去把禮物寄出,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這次沒中還有下次機會,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