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今年生日可說是一波多折,先是家有考生小男友,再來又遇上颱風攪局,然後今年生日跟小男友的爸爸六十大壽同日,當天保留為家庭日,照慣例的朋友慶生會,最後是敲定在昨天。


地點是溫慶珠的FIFI茶酒沙龍,來賓有奈奈、小男友、我、uncle Sam、bibi、小妮、育遠、老賴、胖虎、cpu、阿wii。





十大人一小寶,坐滿一張大圓桌,有圓圓滿滿的fu。


話說FIFI,我一定要大大推崇,這是一家高尚、有格調、又好吃,而且歡迎bibi的友善餐廳。


當我用推車推著bibi接近FIFI時,看到門口西裝筆挺的接待人員,一度擔心bibi會被阻擋在門外,結果,接待人員不僅幫我抬推車,還貼心的讓bibi上皮沙發奔跑,最後更熱情的幫大家大合照,這是一家好好好的好餐廳


早在2005年我生日時,我們就選在FIFI慶生,那年是在仁愛店,大家都很喜歡FIFI華麗的風格,FIFI在信義誠品開分店,都還沒機會來嚐嚐,這次奈奈生日,終於有機會來嚐鮮。





我翻過05年的照片,除了甜點白糖餃兒、黑糖煎餅外,通通都是之前沒吃過的新菜色,說那麼多不如直接看照片。








我喜歡吃中式料理勝過西餐,每次大家說哪家法國菜或義大利菜好吃,我都覺得還好,心裡也沒有很興奮,但是中式料理,我可是很捧場,果然是吃米飯長大的孩子。


再說一次,FIFI真的好好,服務生偷偷幫我們的紅茶續杯,續來的還變加了新鮮蘋果的特調,讓這次的生日會多了一份溫情啊!


最後的重頭戲是蛋糕,每年我們生日,都會有令人期待的蛋糕出現,從小男友生日的瑪莉葉、奈奈生日的向日葵蛋糕、去年我生日的瑪爾濟斯蛋糕和漢堡蛋糕,還有今年小妮的Black As Chocolate ,每一個蛋糕都很有特色。





今年登場的蛋糕也一樣令眾人驚呼連連,是來自kitty的夢幻蛋糕啊,由來請連結至奈奈網誌





好好吃喔,生日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蛋糕,真的太幸福了。


吃完蛋糕就是送禮時間,今年我和老賴不約而同送上項鍊,項鍊是奈奈最愛的東西之一,把握這個原則,通常不太會出錯。


左邊是老賴送的abig99個性化項鍊,i部分還鑲有小鑽;右邊Disney Couture的Tinkerbell水鑽項鍊是我送的,因為太閃耀,對不到焦。





cpu送上可以熱沖也可以冷泡的皇后綠茶,下次我也要去喝。





小妮的禮物提早送上,在奈奈的網誌可以看到,是一件印有奈奈生日的T恤,和一條纖體液。


奇怪,明明小男友和奈奈是一對,但阿wii和小男友卻常常穿情侶裝,而且一堆人聚會,都會看到這兩人竊竊私語,講悄悄話,阿wii,水某水某是叫假的喔?





今年的奈奈和小男友,都有新的轉捩點,奈奈出第一本完整的書,晉升為暢銷女作家,節目通告邀約不斷,忙得很;小男友則是正式成為黃醫師,接下來也是一連串忙碌的醫院生涯,但不變的是,這兩人依舊擁有非常堅定的感情。





希望未來的日子,每一年每一年裡,大家都可以圓圓滿滿,喜事一波接著一波,接下來就等著迎接我孫的出世啊!










更多照片請按此







ps.我還欠一篇小妮生日會,有被催稿的壓力,要趕快趕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