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醫院前,我先幫爸爸把家裡整個打掃過一遍,因為他日夜都在醫院,沒空整理家裡。

 

打掃到妹妹房間時,突然在地上看到一張手寫著『To:小姮 秘密』的紙袋,裡面有一張CD。

 

Photo 12-9-13 上午10 42 19  

 

我完全沒印象誰給我、誰的字跡,也沒印象我曾經有過這張自製CD。

 

一度以為是誰偷偷跟我告白(笑),剛剛起床把CD放進電腦裡,原來是《秘密》的DVD。

 

但是是誰給我的?為什麼這時候讓我發現它?

 

我想這是一個sign吧,從現在起每一分每一秒,我要用正向的力量、用吸引力法則,讓宇宙聽到我的吶喊。

 

媽媽一定會好起來、一定能出院、一定能回到家,我想帶她和爸爸去吃好的、帶她和爸爸去走走、還想帶她和爸爸出國玩,一定會的!

 

ps.媽媽還在醫院休養,有朋友好像誤會我上一篇文章,請禮儀公司來只是先提早做好準備,才不會事情來的太突然時措手不及,而且後面的事要怎麼辦,都有跟媽媽討論過、經過媽媽同意,今天開始,我打算搭首都客運回宜蘭,自己開車怕孤獨又怕累,等等就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