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蘇怡賢的髮型,其實迷有好幾個月了,只是最近正在看《Who are you》,越看就越迷,越看就越想也來一個到肩膀的短髮。

 

而且根據過往經驗統計,我愛短髮多過長髮,所以一月燙髮時,就曾經拿著蘇怡賢的髮型跟Tino下訂,但討論後還是先試試比較少嘗試的長捲髮,反正要剪很快,要留很慢。

 

23_100411_1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再看到《Who are you》裡的蘇怡賢。

 

23_135743_1

 

微捲的短髮真的是好好看啊,我一定也要來一顆(握拳)!

 

想著要剪想好久都沒空,前天山姆給我來個出其不意的剪髮行程,然後剛好Tino的時間又塞的下兩人份,於是就妝也沒化,頭也三天沒洗的就去了。

 

剪髮最忌諱沒化妝,一定要化好整套妝才看得出整體造型,這點大家一定要記住啊,不要學我素顏去,素顏是萬不得已沒虎啊!

 

剪好了,長頭髮留了一年,終於回到我愛的短頭髮。

 

IMG_5062

 

雖然跟蘇怡賢沒有很像,因為問題在長相,我拿照片給Tino看時,他也說那是因為人家長的美XD!(拜託,我也長的還算是工整啦!)

 

IMG_5067

 

我自己是很喜歡,而且頭整個輕一大半,留長頭髮這一大段時間,常常覺得頭好重,想到洗頭吹頭也很無力,才會把自己當成在坐月子,三天不洗頭哈!

 

IMG_5073

 

我的打算是剪短再燙,但畢竟是臨時來的,沒時間可以燙,Tino用平板夾幫我製造捲髮感。

 

IMG_5082

 

髮尾抹一點髮蠟就會有很漂亮的線條出現。

 

IMG_5088

 

好喜歡喔,可是比較擔心的是回家後不會用電棒捲捲得這麼漂亮。

 

IMG_5091

 

如果回家後還是駕馭不了,變成一個普通學生妹的話,我應該會直接來去燙起來。

 

IMG_5103

 

就算每次都沒有按照我的訂單需求來,但最後也都還是可以弄出買賣雙方都滿意的髮型,果然是好神Tino!

 

IMG_5109

 

經常拿著喜歡的名人髮型找Tino,如果也可以成為人家帶去找髮型師的媽豆就太酷了,以下是我的變髮記錄,歡迎帶去找Tino。

 

好神Tino之新髮型登場順便回顧舊髮型

我變小三?

沒有林曉如也沒有高圓圓的新髮型 

越剪越短的短髮心路歷程

新髮型揭曉

 

 

 

公館找Tino:(02)2364-6261

西門町找Kime:(02)2388-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