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也是會上癮,我整個越剪越短了。

 

DSC05704.JPG  

 

我不是一開始就喜歡短頭髮的。

 

從前從前,我還是幼稚園女娃的時候,我媽竟然就帶我剪了個超短髮,超短髮就算了,居然還燙,那會是什麼樣咧?

 

請看~

 

影像 (17).jpg  

 

媽呀~這人妖吧!有人年紀這麼小就扮演起人妖的嗎?而且還有鬢角咧。

 

影像 (19).jpg  

 

影像 (18).jpg  

 

不知道我媽當年在想什麼,媽,留個言回答一下吧!是說,妳當時覺得這樣很潮嗎?

 

大概我樣子看起來不男不女,幼稚園拍畢業大合照的時候,就被安排在兩個男生中間,乍看之下,這是三個男生的組合。

 

影像 (16).jpg  

 

好了,然後隔壁的男生竟然也很敢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還真好意思咧。

 

我年幼的心就在當時留下了小小傷痕,尤其你們看,同班其他女孩們,都有漂亮的可愛馬尾之類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竟然是頂著這種髮型拍畢業照。

 

國小的時候,也還是沒有頭髮自主權,印象中最多就及肩的髮型,常常很羨慕舞蹈班的女孩,擁有令男生神昏顛倒的秀髮。

 

影像 (20).jpg  

 

影像 (12).jpg  

 

於是在我年少經驗中,就一直以留長頭髮為人生重要目標,無奈就讀的國中還是規定只能清湯掛面頭。

 

22-064.jpg  

 

高中也差不多這種樣子,一直到了大學,我終於可以為我自己的頭髮作主,也才開始留起真正的長頭髮。

 

之後的幾年,長長短短也是有,即使小時候有短髮的創傷經驗,但每到一個時期,就會對長髮感到厭煩,理由是,「長頭髮背影都好像,我實在不想當一個大眾化的人。」(←真的很反骨,很愛跟別人不一樣。)

 

但是山姆大叔卻喜歡我長髮的樣子,正確來說,應該是男生對長髮都有一種迷思。

 

77722657.jpg  

 

甚至拿這張照片感嘆:「你不知道男人都喜歡這款的嗎?妳是聽信誰說妳瀏海很有型。」(←是Tino跟眾好友及網友喔,居然質疑多數人的眼光,而且當中還有一個專業人士,嘖嘖嘖!)

 

  264692_1413221506953_1725019125_663843_7613523_n.jpg  

 

但硬耳朵是沒在聽的,左耳進去右耳出,上週又去找Tino報到,變本加厲越剪越短啊! 

 

DSC05713.JPG  

 

DSC05712.JPG  

 

不過我至少為他做了一件事,就是準備把瀏海留長,反正頭髮再剪就有,瀏海隨時都可以再出場。

 

DSC05719.JPG  

 

這個新短髮看起來更接近林曉如,只要瀏海長了之後,把頭髮塞耳後,應該就是林曉如了。(←瀏海根本是為林曉如留的吧妳!)

 

DSC05720.JPG  

 

untitled.bmp    

 

短頭髮好看啊,清爽又有活力,總比你剪來剪去都這樣來的好啊!

 

DSC0570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曉如 短髮 髮型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