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個幾聲,因為我真的好無腦喔,噗~不是啦,是不愛用腦穿搭,而且上班都關在一個小房間,也不需要面對客戶,久而久之越來越隨便穿,到最後連化妝都免了。

 

這種症頭很恐怖,還沒嫁做人婦就已經走黃臉婆阿桑路線,買衣服也只買「粗穿」的,結果往往要喝喜酒的時候,一打開衣一櫃,哇~怎麼都是牛仔褲+T,感覺有點可憐。

 

再加上穿不慣高跟鞋,平常很愛買平底鞋,所以我整個被定型,大概都走這種路線。

 

IMG_2650.JPG      

 

昨天奈到板橋環球購物中心為新鮮人穿搭,我跟去也想來徹底改造一番,上面這位是來參加活動的芳芳,她症狀跟我一樣,走粗穿跟免化妝路線。

 

本週參加活動的委託人有三位,奈忙著幫她們改造,我在旁邊也沒閒著,挑的比新鮮人還起勁,主題是喝喜酒要穿的。(因為我的喝喜酒高潮還沒過,同學大部分還沒結婚。)

 

第一站到法國品牌「bread n butter」,這裡的外套、洋裝、褲子都好好看,我想打包的就好幾件。

 

這件洋裝好高雅,有澎澎公主袖,超超超超超超好看,一穿起來我覺得我可以去演韓劇了。(這表情不知道在訴說什麼!)

 

IMG_2641.JPG  

 

這一站還看中這件~

 

IMG_2645.JPG  

 

雖然也是走粗穿的休閒路線,但是牛仔現在正夯,我覺得好好看、好喜歡,中間再加個腰帶,正式、休閒都可以。

 

然後到了archives,喜歡這雙露趾的牛津鞋,粗跟很好穿,而且隨便搭都好,即使上半身是粗穿,也會變的很時尚,重點是,比起常買的CAMPER,它超便宜。

 

IMG_2647.JPG  

 

唉呦,老毛病又犯,看什麼人字拖,但這雙也太可愛了吧!

 

IMG_2661.JPG  

 

不過上面這幾件因為時間關係,本來跟小姐說好要回去包,最後來不及,我現在一面看照片、一面很想衝回去買。(已經包回來囉,嗨!)

 

最後一站到了也是香港品牌的「ENIGMA」,這裡會失心瘋,每一件都好時尚,價格都很親民。

 

ENIGMA是做包包起家,包包、皮帶、鞋子很有質感、很好看。

 

這套穿起來好有氣質,我覺得我變高圓圓了。

 

DSC04965.JPG    

 

好喜歡,一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

 

IMG_2660.JPG  

 

我和奈奈都打包這套,一起穿,是哪家公司的小姐啊?

 

IMG_2656.JPG  

 

韡韡一經改造,也整個大變身,變的好幹練。

 

她身上這套很想搶,整個好時尚、好耀眼。

 

IMG_2657.JPG  

 

琇琇剛來的時候比較沒自信,造型一變,整個人笑容都不一樣,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穿對服裝真的很重要。

 

我們一起努力,不要再爛軟下去。(握拳!)

 

IMG_2658.JPG  

 

DSC04969.JPG

 

這件超級無敵便宜,而且好特別,但是我的壯壯腿~淚奔!

 

IMG_2654.JPG  

 

看到沒,後面設計和剪裁很特別,質料也很舒服。

 

照片.JPG  

 

而且可以一衣多穿,洋裝穿完變長版衣,這件本來也要打包,可惜破了一個小洞,然後又是最後一件,想來想去只好放棄先。

 

DSC04974.JPG  

 

最後在這一站,我只打包雪紡紗那件假兩件洋裝、紅色皮編腰帶,然後鞋子因為太少超高跟鞋,加上有類似色系的,所以只好割愛沒帶走。

 

刷卡結帳的時候,小姐突然來一句:「妳抽中機票耶!」

 

「蛤~真的假的,妳跟我開玩笑的吧?」因為到每一站,都沒有聽到任何一位小姐有提起過,環球有在辦什麼抽獎活動。

 

「真的啊,刷卡授權碼最後一碼有8就抽中機票。」小姐很肯定告訴我這好消息。

 

「那是去哪裡?」

 

「峇里島。」

 

哇塞!太lucky了,但也嚇到聲音發抖、腿軟,因為前一天,山姆大叔才叫我把走運香包帶在身上,想不到真的顯靈了。

 

再三確認無誤,等不及親眼見到機票,我就打電話去跟山姆報告。

 

然後就帶著中獎的刷卡簽單,走向贈品處。

 

IMG_2649.JPG  

 

抬頭看了一下活動資訊,結果是泰國曼谷來回機票,那也不錯,因為早上山姆送我們出門的時候,才討論說要不要去曼谷,想到這,就覺得我此生也太走運了,竟然在有生之年抽到機票。

 

因為是非常隆重的時刻,請奈幫我全程記錄,但兌獎的小姐不給拍,一直阻擋說不能拍照,有點掃興。

 

「小姐,妳這是檢查碼,不是授權碼喔!」也太掃興了吧,潑我冷水幹麻。

 

不信邪的拿過來一看,瞎咪,吼~原來我刷美國運通,它的簽單長的跟一般信用卡不太一樣。

 

DSC05014.JPG  

 

一般信用卡簽單的授權碼就在第一排,而且是好幾個數字,美國運通的授權卻在中間位置,然後只有兩個數字這麼少,難怪專櫃小姐看走眼,大家都空歡喜一場。

 

我想這兌獎的小姐心裡應該在OS:「妳以為機票這麼好中嗎?還想拍照留念咧!」

 

我就說咩,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抽獎的命,這次竟然天上掉下來一個大獎,唉~早知道再去刷幾筆看看。

 

話說回來,這一路下來,我還是懶得動腦穿搭,挑來挑去還是one piece,懶得很極致、懶到最高點,一件就搞定!

 

 

 

批ㄟ司來一下:

看到我壯壯腿,還有體重計上的數字,很難接受曾經也是紙片人的自己,變成這副德行~

 

加上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的時候,以前穿起來將將好,看起來很輕盈苗條的踢恤,現在竟然擠爆,妳可以想像一下,就很像衣服整件被烘過頭縮水。

 

所以,要在此鄭重宣布,我要變瘦、我要變回以前的我,半夜再吃宵夜我就一輩子肥死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igma bread n butter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