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帶bibi出去走走,走去喜舖玩,順便充當媽豆。

 

580507_537625076262738_1656067585_n

 

條條愛麗絲粉好可愛啊,翠瓜幫我們拍了假掰的宣傳照。

 

本人雖然已經是大雙之人,可是要一直素顏還是有些拍謝,就跟翠瓜指名要這種背面照或是低頭照。

 

我手上這個是快要開賣的CT-Bag新色,今天喜舖粉絲頁預告了兩款新色喔,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這款包為什麼叫CT-Bag?

 

就是CPU的C和Terri的T,而且又有city bag的諧音,城市輕巧包這種感覺。

 

這個有點沒有完善計畫就開始的包包,一開始只是我跟CPU兩個亂弄亂賣,沒有生意概念,包裝也很醜,最初還是只是牛皮紙搭透明膠帶,然後倉庫是我家的書房。

 

尬的,沒想到才多久的光景,現在成了這麼夯的媽媽包,一切除了很捧場很支持的客人外,也是後來加入的小幫手們,每個都好棒啊!

 

我身上這個條條愛麗絲粉應該就快跟大家見面了,但我只是露出給大家先聞香,沒辦法回答問題,我回答不了啊,不要問我包包的問題呦!

 

所以喜舖要要放火燒大家了,大家準備好了嗎?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