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Airvax空氣清淨機邀請文》 

因為要給Bibi安心舒適的環境,我很熱中購買空氣清淨機,家裡已經有一台在服務了,還是一直不停尋覓下一台。

 

Airvax阿發機鄰居家就有,外貌協會成員的我,發摟它好久,結果廠商這時候邀請試用,耶,向宇宙下單真的有用啊!

 

IMG_5853

 

先不說它強大的功能,光這麼有氣質的外型,我就已經先把票投給它了,不過當然買空氣清淨機,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它是否有效。

 

聽鄰居分享就已經知道它的威力,這段時間實際試用後,更是要來大推。

 

來看一下阿發機的七大優勢:

 

※小型化:「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適合都會或小家庭空間, 卻可處理各種氣體污染物。

※極輕化:便於放置室內任何位置。

※質感化:品味造型, 提昇屋內視覺品質。

※便利化:遙控器便於在數公尺外進行操作。

※安全化:圓筒與無陵角設計避開可能之危險。

※低噪化:讓使用者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低耗化:電耗僅2.9~5.1W, 全球最低。

 

我們家實際坪數大約20多坪,算滿小的,這阿發機不大,隨便擺哪都不突兀也不佔空間,而且外型時尚簡約,擺哪都不破壞家中風格。

 

擺客廳~

 

IMG_5851

 

擺房間~

 

IMG_5902

 

擺浴室~

 

IMG_5933

 

甚至擺在流理台上~

 

IMG_5913

 

很輕巧,哪裡需要乾淨空氣就往哪移動。

 

而且圓形的設計沒有陵角不怕會撞到,我經常會撞倒桌腳,兩腿佈滿瘀青,這種圓筒設計很適合我,不小心踢倒腳也不會受傷,機器也不會損壞,因為圓滾滾的只會滾滾滾而已。(當然不建議踢看看來測試啦XD)

 

阿發機小歸小,可是附有遙控器,不用親自跑到它旁邊叫喚,好方便!

 

IMG_5921

 

介紹完外觀,最重要的是看看操控及效果如何?

 

阿發機使用上很簡單,一個按鈕可以控制三種模式,分別是一般、高速、睡眠。

 

IMG_5849

 

睡眠模式真的非常安靜,幾乎聽不太到聲音,即使高速模式,聲音也不大,高速模式用在假使覺得空氣味道較重,例如煮飯,或有菸味時,我不太開伙,通常用在廁所。

 

因為bibi的尿盆我不會用完馬上換,會讓他重覆蓋過幾次,所以有時會有一點尿臊味,當聞到味道時,我會把阿發機搬去廁所開啟高速模式,味道一下就消失。

 

這部分效果真的滿明顯的,好威!那麼除塵的效果呢?

 

因為是試用機,原本就已經有髒污,但經過我再使用兩星期,上層濾網原本是白的,現在已經隱約看到一些髒污了,髒污來自於我們家旁邊那個工地啦,整天在施工,一開窗灰塵就會飄進來,使用阿發機後效果果然不錯。

 

IMG_5895

 

至於濾網的清理很簡單,只要定期以吸塵器把上面的髒污吸掉,就可以使用長達三年。

 

IMG_5894

 

而且後方還設計了可查看濾網是否該換的視窗,很方便咧,不用打開來就可以觀察。

 

IMG_5919

 

阿發機的雙重過濾器設計成齒狀緊密排列,可以過濾掉一般HEPA過濾器不能過濾掉的分子和極細微的灰塵,包括油煙、二手菸、空氣中的甲醛、粉塵、病毒、黴菌、細菌都能過濾掉,而且不會產生臭氧和碳,好厲害。

 

IMG_5915

 

這邊有個實際測試的影片,真的好威!

 

  

 

看完我的分享,你有愛上阿發機嗎,我自己都被燒到了哈,真的又美又有實力,如果你正好要買空氣清淨機,非常推薦這台Airvax阿發機!

 

關於Airvax阿發機:http://www.airvax.com.tw/airvax/ 

 

購買連結如下: 

奇摩購物中心

Airvax 阿發機空氣清淨機[黑白兩色]

 

Pchome商店街

M13445226_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