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出道十一年了,我是到近幾年才迷上他們,但是成為V.I.P之後,就只會越來越深陷其中,雖然說每一位成員都有鮮明獨特的魅力,每一位我都喜愛,但是要選出之最,當屬隊長G-Dragon(簡稱GD)。


GD的才華已不用我在多寫多說,如果五位成員掉到海裡,而我只能救一人,對不起,我只能選擇救GD,因為我怕世界上若沒有GD,世人就沒有這麼多這麼棒的音樂可以聽。


所以,當這個月GD和太陽同時來到台灣舉辦世界巡演,我只有一場的quota,那一定要參與到GD在當兵前最後一次的世界巡演,而且台北是整個巡演的最終站,地點還就在我家旁邊的南港展覽館,對GD對我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笑)。


20170503031416386


但搶票這件事我還是技不如人,不管10/7還是10/8的票開賣,我依舊搶輸人,但是天無絕人之路,老天就是給不放棄的人一個機會。


也不知道我哪來的想法,10/1當天原本是要買五月天跨年的票,因為時間還很多,我提前上拓元售票網晃晃,意外發現GD的票還有零星釋出,因為上面只剩貴鬆鬆的搖滾票,兩張一按下去就破萬,要吃土到年底,於是馬上跟五月天對不起,我的quota留給了GD,最後只能含淚跟太陽以及五月天說掰掰。


其實我不喜歡買搖滾區的票,一來我已過了必須得近距離追星的年紀,二來我想坐得舒舒服服,想起來搖就起來,想休息就坐下,但是這次因為釋出的零星票就只剩搖滾區,萬不得已只好近距離去看一看GD,結果老實說,累到兩條腿要往生了。


既然是搖滾區就是沒有對號入座這回事,一切只能看運氣和腳力,所以七早八早就得跟年輕人一起排隊,不然晚到只能站在遙遠的後面搖,那不如在後面的人可以舒舒服服坐著。


所以這天我乖乖的三點半就走到展覽館排隊,但是天氣爛爆,斷斷續續下起超大豪雨,我盤算好穿雨衣入場才不用顧傘,結果雨大到雨衣根本就是隱形人啊,背整個都濕透,年近四十狼狽死了。


這是我從家裡要走到展覽館看過去的狀況,搖滾區的票最貴,但是也只能淋著雨排隊等整隊,然後依序進場,經過這次的經驗,再次堅定我絕不買搖滾站票的信念。


20171008_152725_副本


我頭才剛洗好還綁好好,本來想要跟GD的海報之類的合照,結果狼狽到不行,也沒機會看到什麼海報烏欸謀欸,但因為是GD,姐在雨中排隊很可以。


20171008_153747_副本


就這樣在雨中排了將近三個小時,排隊中聽到有歌迷說,朋友在美國時代廣場聽演唱會,幾個小時的時間一進去出不來,就算出來了也回不去原本的位置,所以只能包紙尿褲。


天哪,晚上六點的演唱會,我三點半就在人龍中排隊,因為我的序號是我那一區的13號,可以趴到欄杆,趴欄杆就不擔心被擋住視線,雖然排隊時是按照序號,還可以離開去辦點事,但我怕我離開的時候隊伍進場了,進場之後就看個人造化,所以還是不敢去尿尿,一整個好擔心在演唱會途中會想尿尿,也不敢多喝水。


總之,等進場的過程我就是內心小劇場好多XDDD!


但因為我們等的是志龍,再辛苦都是值得的,不然下次見面要兩年後啊啊啊!


苦苦等了又等,終於在晚間六點左右進到館內了,距離開演的時間越接近,內心就越澎湃。


20171008_171453_副本


說起來我好像是第一次在搖滾區,已經忘了小時候有沒有在搖滾區混過,這次的經驗是進場還滿嚴格,一個一個不能並排,而且帶隊的工作人員走得很慢,就是避免粉絲們在場館內奔跑,但是慢到一種很像電影裡面,監獄在帶犯人那樣,整個很妙。


這是我們被帶隊前往我們所在的C區時,往內看的樣子,高高座位區都是以架子架起來的,因為原本展覽館內是沒有像小巨蛋有座位的,座位區是搭建出來的還有點酷耶!


20171008_171630_副本


因為我的序號是搖滾C第13號,進場後好寬闊,不用跑不用搶就可以趴到欄杆,聽到前面的歌迷說,趴到欄杆就贏一半,因為前面A區的人都往前擠,我們的前頭不會有人擋著,視線會很清楚。


22221752_1488864567857003_8189128288127807655_n


果然,直接就看到舞台好嗨好嗨。


20171008_173830_副本


但是演唱會都還沒開始就站了三個小時,站到儘管我家山姆大叔也很愛BigBang和GD,但臉還是臭到最高點,還一直放話說:「要是再買搖滾區他就不來!」他說他老了沒堪哩XDDD!拜託,要像我人老心不好好嗎?


22281573_1488864604523666_3512671983111873442_n


等所有人進場完畢,聽了看了好幾輪GD的MV,在我最喜愛的《Crooked》之下,準備要要迎接GD登場。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有一種很歡樂,全場一起嗨一起投入音樂當中的快樂,所以這時候儘管還只是播放MV,大家都齊心一起唱一起搖,直到最後燈暗下來,一定要放聲尖叫啊!



接著大螢幕上播放了開場影片,但我的影片都一半就卡歌XDDD。


在現場聽說這次開放可以錄音、拍照,但只限於手機,果然大家舉起手機錄影時,都沒有工作人員來制止耶,所以我也意思意思錄了一些、拍了一些留念,但是為了用肉眼跟耳朵好好享受,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好好的專心聽演唱會,所以我幾乎錄一半就放下手機。



一錄到GD登場趕快專心欣賞先,所以又被我卡歌哈哈哈!(詳情可以去youtube找其他人的影片)


志龍果然是志龍,世界上最值得看的演唱會之一,就是BigBang和志龍的,說多精彩有多精彩,說多嗨有多嗨,每一首歌都讓我們現場歌迷要瘋掉,到底有誰認識GD之後不會迷上他的啊?沒有迷上就代表你不夠認識他


除了GD完美的演出,高潮當屬嘉賓IU,超美超可愛,歌聲有夠好聽,買一場的票可以看到兩個巨星,真的真的猴嗨森啊!


20171008_192255_副本


其實這一場還有個秘密驚喜,就是勝利在演唱會當天秘密來到台灣,本來一直期待著他是否會上場,歌迷們一直到結束都遲遲不肯離開,結果他只是單純當觀眾,來幫哥哥應援而已。


這天是GD母胎世界巡演最後一天,對他來說有好多感觸,對歌迷說了好多內心話,包括小小年紀成為練習生、這次演場會、以及即將面臨的兵役,他真的是說了很多話,也看得出來,這場演唱會及歌迷們對他的意義有多大,他…他…他竟然跟粉絲們跪下行大禮,這是韓國最高規格的禮儀啊!



從六歲開始接觸音樂,辛苦的經過了24年的歲月,他感謝這一路都有粉絲們陪伴著,讓這段辛苦的路不孤獨,當他下跪行禮的那一刻,也看出來完美的完成這次的世界巡演,他真的可以感到放鬆了。


20171008_203749_副本


演唱會一連串唱了好多名曲,GD心情很好歌喉狀況也很好,現場就像一場大趴踢,能親眼看到GD在眼前又唱又跳,真的很不可思議啊哈哈哈!


最後的安可曲是我很喜歡的《Crooked》和《無題》,因為太喜歡《Crooked》了,這首我整首錄到完。



明明就快要四十歲了,但是在這裡這瞬間,我覺得自己好青春,跟著GD一起唱一起跳,真的好感恩有BigBang有GD的這世界哈哈哈哈!


前年看BB演唱會時買的手燈,那時候說手燈都有了,還要一直看下去,喔耶,今年就在生日月看到GD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若月底還能看到一場太陽,那就更完美了!(但我不敢買,我怕被老公休了,有人送我當生日禮物的話那就太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