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狗不麻煩、狗狗很好教,真的,不信看這本《好神奇!這樣教狗狗5分鐘就聽話》

 

是日本金牌訓犬師藤井聰親自傳授的70個教養招數,很多在狗主人眼裡的麻煩事,像是愛叫、亂大小便、亂咬東西…等,用了書裡教的招數,據說5分鐘就見效喔!

 

不過bibi實在太乖巧,沒有以上坊間常見的症頭,所以我無法實踐書中教的招數,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究竟成效如何。

 

但推薦這本還有另一個重點,那就是,將將~

 

IMG_3933

 

看到了嗎?很熟悉的一顆小頭。

 

不清楚?找不到?那這樣咧?

 

IMG_3932

 

有沒有,熟面孔啊!李bibi暌違多年又上出版品了,各位又有收藏的機會囉!

 

IMG_3916

 

熱騰騰的新書一到手,先給主角過目一下。

 

IMG_3927

 

七月收到采實文化的邀稿,要我寫一篇有多愛慕bibi的文章,並且挑選幾張照片屆時要放在書裡。

 

bibi可愛俊美的照片一拖拉庫,每一張都有一種手心手臂都是肉,選誰都覺得對不起誰XD,所以其實很想來出一本bibi的寫真書啊!

 

IMG_3930

 

我後來選了幾張各種不同造型的bi,有毛茸茸小北極熊、有光溜溜咕嚕、有三八阿花的開喜bi…每張都愛不釋手。

 

IMG_3996

 

當然還有一整篇我寫來傾訴我有多愛他的情書。

 

IMG_3995

 

不過我們只佔了兩頁小版面,這本書主要還是教各位狗爸媽如何教養家中的狗子狗女。

 

很多令人頭痛的狗狗教養問題,在這本書裡都能找到原因並且獲得解答。

 

就算用抱著或放在包包裡,也要多帶狗狗出門!

 

IMG_3991

 

這招我從養bibi開始就一直在執行,難怪他對於外界都不太緊張,出遠門旅行也不會慌張,原來就是已經完全適應社會。

 

書裡每一招都還會用可愛的漫畫來呈現,讓這本書變得更活潑更生動。

 

IMG_3992

 

然後這位是?

 

IMG_4002

 

是送給狗狗的玩具啊,會啾啾叫、整個很有戲的藍兔子。

 

IMG_4000

 

博客來首購就會獲得Co.S寵物寶貝市集提供的很有喜感的藍兔子,限量300份,送完為止,快點去收藏bibi和藍兔子吧! 

 

image  

 (點照片可以直衝博客來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