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他毛好白喔!」帶bibi出門,常聽到有人這樣驚呼,以六歲之姿來說,bibi的毛量、毛色、皮膚保持的還算不錯,想知道他是怎麼美白的嗎?


是這樣........................................










































你沒有看錯,就是吃衛生紙,這小子不愛玩具不愛球、不啃潔牙骨,就愛玩衛生紙,以後生日要送禮,就多送幾包衛生紙給我們,因為我們家的衛生紙都是這樣浪費掉的。


而且平常在外沉穩的bibi,只有玩起衛生紙,會有很high的一面,這一面外人是看不到的,這次就一併大公開。





有沒有看到,別人家用逗貓棒逗貓,我們家是用衛生紙逗狗,玩起衛生紙很狠,還可以你拉我扯玩。


而且常趁我們不注意,自己偷偷去抽衛生紙。





愛玩衛生紙到這地步,早上起床也要來一張。


衛生紙本來放在床頭櫃上,睜開眼看見這小子爬高高,準備抽衛生紙,我好心乾脆幫他把衛生紙搬到床上。





是誰這麼浪費?現在不是要節能減碳嗎?





我們家很需要衛生紙啊!都是這樣被玩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