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我梅開二度,又結婚了!?

 

DSC00967  

 

就說穿婚紗會上癮啊,昨天下午我又去拍婚紗了。

 

當然不是『又』結婚啦,是去拍攝我的新秘米雪老師的學員婚紗作品集。

 

前陣子看到米雪在FB徵求婚紗媽豆時,立刻舉手報名,畢竟婚紗、禮服不是想穿就穿的到,除非是明星或媽豆,一般素人沒有意外的話,一輩子也才穿一次。(當然有錢要每年都去拍一次的另當別論啦!)

 

我拍婚紗照和結婚當天穿婚紗及禮服的經驗太美好,早就想重溫這種感覺,所以作品集一定要參加到。

 

不過這是米雪的學員作品集,所以幫我們做造型的不是米雪本人,而是她的學員們,負責我的造型的是我結婚當天,米雪的助理影澄。

 

第一個是迎娶造型,原本影澄想幫我做奧黛麗赫本造型,我一聽到爽在心裡,好想變奧黛麗赫本啊!

 

結果,總是留瀏海頭的我,為了結婚好多個月不敢剪瀏海,瀏海不夠短,只好跟奧黛麗赫本說掰掰。

 

米雪覺得我很適合把前髮梳起來,就像我結婚時的樣子,於是影澄當場把我第一個造型改了。

 

DSC00964  

 

乾乾淨淨、梳得很清爽果然適合我。

 

DSC00965  

 

攝影師Evan拍攝中,這是我請影澄另外幫我側拍的。

 

DSC00963  

 

接著是同一套白紗的進場造型,前面一樣是梳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清清爽爽。(因為衣服不合太寬鬆,後面沒有修改,所以腰看起來好粗啊> <)  

 

DSC00969  

 

側面和後面做了編髮、並且以花朵做裝飾,看起來比較可愛。

 

DSC00968

 

這也是攝影師Evan拍攝中,影澄幫我側拍的。

 

DSC00970  

 

這浴室超有fu,可惜馬路好醜!

 

DSC00971  

 

有沒有,後面好大一朵花,好好看!

 

DSC00975  

 

第二套造型比較浪漫,也好好看,可惜天黑了,飯店房間燈光又昏暗,拍起來效果不好,等Evan的專業照片好了。

 

DSC00976  

 

第三套好喜歡啊,一看到這件紫藕色的女神裝就祈禱我能穿到,耶,結果有我的份!

 

DSC00988  

 

影澄做了一個好夢幻的仙女造型,長長的編髮上插夜來香,我整個人就是一株夜來香以及活體闊香瓶,走到哪香到哪。

 

DSC00987  

 

好喜歡女神裝喔,連我自己看了都要驚呼:「這人好有氣質喔!」XDDD

 

DSC00986  

 

後面也有一整圈夜來香,好美好美喔!

 

DSC00990  

 

好美好美!(顯示為詞窮XD)

 

DSC00989  

 

真的是有夠浪漫、有夠夢幻、有夠仙的編髮造型。

 

 DSC00991   

 

不只米雪本人厲害,她教出來的學生也都好棒,今天除了我和影澄,還有另一位造型師和媽豆,她們那一組的也都超美。

 

影澄說,因為她們幾個一直挨著米雪遲遲不出道,所以米雪幫她們籌辦這次作品集的拍攝。

 

事前購買白紗和禮服、聯絡飯店、聯絡攝影師、敲媽豆時間、開會...很搞剛的行前準備工作,才有這一次的拍攝,不只我們這一場,還有其他飯店、其他場次,期待看到Evan的照片。

 

『又』一次拍婚紗,我確定我真的穿上癮了,一看到自己變身後的樣子,噗哈哈,都會被自己迷住不想脫下來,這是哪種病啊,新娘病XD!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再拍一次婚紗照,還有缺新娘媽豆的,歡迎隨時敲我通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