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標題落落長又奇怪,因為最近連續發表的三篇文章中,都沒有bibi少爺,我想應該有朋友想念他,所以合併一篇說說他的近況,以及公布一些私秘照。





首先,我迫不及待要分享這喜訊,就是咱們家少爺要當爸爸了,狗媽媽的預產期在八月一日,就快到了,你們一定和我一樣期待吧!


因為bibi已經六歲,即將向七歲高齡犬叩關,今年再不生育,接下來恐怕機會也不多,打從決定讓他生寶寶後,全家上上下下就很期待小生命的到來。


那麼大家一定很好奇,身為bibi孩子的娘,到底長的是什麼模樣?


為了這萬中選一的娘,身邊所有人不斷叮嚀我:「一定要找跟bibi一樣可愛的。」「ㄟㄟ...要跟bibi一樣沒淚腺啊!」「毛量也要多又白喔!」「眼睛不要太開ㄟ。」「還有不要太大隻啊!」


說的容易,真要找起來也不簡單,一來,被我相中的可愛小瑪,居然都是男的;二來,有些母狗主人並不願意寶貝承擔風險,所以這一年多來,我也是碰了不少釘子。


幾個口袋名單一一剔除,最後只好上各大交友網站張貼選妃的訊息,但都沒有合我意的狗選。


就在快放棄讓bibi傳宗接代之際,表弟那邊稍來好消息,早在bibi還在台中,就指明要和bibi結為親家的母狗vicky發情了。


vicky是bibi的第一代瑪麻--表弟媳親自挑選的,因為vicky的主人非常喜歡bibi,決定養小瑪時,特別拜託表弟媳幫她鑑定,表弟媳看了幾家寵物店後挑中vicky,既然是第一代瑪麻親自選的,納為bibi老婆最適合不過了。


vicky長怎樣呢?


將將........




























也是很優質吧!符合沒淚腺、毛量多又白、身材嬌小苗條,而且也很可愛,只是vicky的表情看起來很悍,bibi在她旁邊變得很弱,很像怕老婆的小老公。


獸醫師一看到bibi和vicky的組合,打起兩人結晶的主意,說服主人們割愛,ㄎㄎㄎㄎ,當然不可能啊!


於是我們在最佳時機,讓表弟和表弟媳把bibi接去台中傳宗接代,不過你們以為這麼順利就娶到老婆嗎?事實上是娶心酸的。


因為bibi六歲了,送到獸醫院檢查,獸醫師以顯微鏡一瞧,吼~精蟲少、活動力又不足,我聽的心都碎了,我兒子不是很健康嗎?精蟲們怎麼不起來工作。


雖然精蟲們活動力不足,但bibi見到美女可是很有勁,醫師看他過度興奮,擔心浪費掉已經不太夠的精蟲,所以決定採人工受孕,也就是說,「bibi那話兒根本沒用到!」


取出來的精子是用針筒注射進vicky體內,唉~那話兒這次沒用到,以後也不會用了,想不到這輩子就這樣過去,既然還是處子之身,所以也不算有娶老婆,vicky頂多只是我們家bibi孩子的娘。


bibi,把麻對不起你啊!


人工受孕一次要價一千元,vicky的主人擔心一次中獎的機率不高,買了兩罐高級雞精給老少爺bibi進補,補身之後,隔天再到醫院報到。


這次顯微鏡裡的精蟲大為增加、活動力也變旺盛,所以說,「喝精補精囉?」


這小子最後竟然是靠喝雞精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而且完全沒發揮所長,不過幸好最後順利受孕,vicky前些日子照超音波,確定至少會有兩隻寶寶,現在就祈禱生產順利。


報告完近況,接下來就欣賞少爺最近的生活照。






非常認真啃潔牙骨,認真的男性最帥氣!




懶病又發作,常常零食吃一半就拿當靠枕。




b:看三....小朋友;吼,哪裡學來的,一定是跟把拔。(向霖很愛在家講髒話,很怕bibi下次去跟杜老師聊天,會滿口xxx)




死守四行乾糧,這時候去動那根潔牙骨是找死。




水汪汪、帶有憂鬱氣息的眼神,就是這眼神電到一卡車師奶,我本人就被電的七葷八素。




那話兒沒用到也不要太難過啦!至少可以繼續當偶像啊!




b:咳咳...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




b:這樣很有學問吧!ㄟㄟ..我真得有學問啊,沒聽過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我去過很多地方耶!




b:真是的,到哪都有粉絲,助理,我的墨鏡咧?




b:ㄟㄟ...怎麼給我衣夫人的墨鏡,我要戴Oakley的啦!




b:我跟拔感情很好,man's talk妳了嗎?唉~女人不懂啦!(吼..都不讓我加入他們的小圈圈)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