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匆匆忙忙寫的不像樣旅遊文太敷衍了,我良心過意不去,所以要送出小禮物。

 

我以為題目很簡單,沒想到答對的只有7人耶。

 

好多人答奈奈家,又有好多人答IKEA,這兩個答案都不對,對我來說太容易進出,我不好意思拿來出題啊哈哈。

 

好啦,答案來啦!

 

IMG_7535

 

恭喜這7位朋友,答案就是《紳士的品格》金道鎮所長的家。(稍後我們來抽出幸運兒!看遊記先。)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金道鎮家的沙發上,因為這裡是今年六月才開幕的江南旅遊諮詢中心。

 

在人家家沙發上看他們演的電視劇。

 

IMG_7539

 

提到旅遊諮詢中心,不得不讚嘆韓國政府對觀光業的重視,不僅在街上很容易找到旅遊諮詢中心,在明洞、北村韓屋、梨花女子大學等遊客聚集的觀光地,還會有穿紅衣服的移動旅遊諮詢員。

 

而且因為中國遊客太多,這些移動旅遊諮詢員都能講中文,對我們幫助真的非常大。

 

因為PSY大叔一曲《江南STYLE》把首爾江南推向全世界,使得江南地區這一年來湧入非常大量的國內、外旅客,為了提供遊客最詳盡的資訊及服務,江南旅遊諮詢中心今年6月26日在狎鷗亭開幕。

 

地址是首爾市江南區狎鷗亭洞428 (江南區狎鷗亭路161),首爾地鐵3號線狎鷗亭站下車,6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就在狎鷗亭現代百貨隔壁。

 

IMG_7561

 

本來只是要問路,無意間進到裡頭才發現別有洞天,在這我就玩了一個多小時。

 

一樓是醫療觀光中心和綜合服務中心,櫃臺提供英語、中國語、日語等服務,在外地看到中國語整個像看到救星一樣,好嗨!

 

這裡提供了許許多多韓國的旅遊資訊,除了基本的地圖外,也有外國人搭計程車的攻略,在韓國搭計程車常常不知該如何跟司機溝通,這資訊相當實用啊!

 

IMG_7519

 

沒有辦吃到飽的漫遊也沒關係,首爾基本上很容易找到免費上網的地方,再不然旅遊諮詢中心也有提供上網區。

 

IMG_7520

 

這面地理位置圖把江南區著名景點都標示出來,而且有中文,根本不需要買韓國旅遊書。

 

IMG_7518

 

有咖啡販賣部(首爾是咖啡廳密度最高的城市,隨時都會有咖啡廳出現在眼前)、有銀行可以兌換外幣。

 

IMG_7524

 

然後怎麼能少了這方面的資訊咧。

 

IMG_7523

 

江南狎鷗亭一帶是韓國整形醫院兵家必爭之地,有整形一條街之稱,所以諮詢中心少不了提供詳細的整形及醫療資訊。

 

真的是很多很酷耶,在江南一代地鐵及街上大樓看到整形廣告,都會有一點點動心XD!

 

IMG_7525

 

接著,好玩的來了,沿著樓梯上二樓,會看到牆上掛了熟悉的劇照。

 

IMG_7522

 

《紳士的品格》。

 

IMG_7526

 

《那年冬天,風在吹》。

 

IMG_7531

 

二樓是好好玩的韓流體驗館,可以欣賞MV、可以聽音樂,還有紀念品可以購買。

 

IMG_7528

 

這這這誰?我不認識咧?韓國太多偶像團體了,來不及認識啊!

 

IMG_7533

 

好像是現在在韓國很夯的EXO是嗎?是啦,左邊那位的帽子上有寫。(幹嘛自問自答啊,大嬸!)

 

IMG_7541

 

EXO,我是從這認識的。 

  

哈哈,無挑大叔們跳EXO的《Growl》,從0:49開始看,很滑稽很有笑點,跟真正EXO整齊的排舞相差十萬八千里。少女們不知道真正的EXO來到現場,一看到他們驚喜到說不出話來。

 

我是在這集節目中知道,現在韓國少女們最迷的就是去年才出道的EXO,團員有韓國人和中國人,分成EXO-K和EXO-M兩小隊,K代表Korean,M代表Mandarin,兩小隊分別以同首曲用韓文和中文在韓國與中國同時出道,雙語這招不錯耶,這樣我們就有中文版可以唱,不用辛苦學空耳版。

 

順便了解一下,韓文版《Growl》。

 

 

 

中文版《Growl》。

 

 

天哪,韓國演藝圈漢江後浪推的好快喔,前浪不站穩一點,一不小心就會被打到消失耶。

 

離題了,遊記變韓流報告去,趕快回來,下面這些圈起來的只能看不能摸,明星們穿過的衣服。

 

IMG_7542

 

 IMG_7548

 

就是這裡,二樓有一區金道鎮的家重現,雖然沒有到真正的完整重現,但還是可以讓粉絲們感受一下。

 

IMG_7536

 

還可以體驗明星們梳化妝的經驗,桌上真的有彩妝用品和飾品,是真的都可以拿起來戴的,當然,是要還的啦!

 

IMG_7543

 

看板很帥氣的Super Junior。

 

IMG_7552

 

IMG_7551

 

跟東海裝熟。

 

IMG_7547

 

沒有圍起來的服裝是可以穿起來體驗。

 

IMG_7544

 

像這樣,嘿嘿,始源和東海為我伴舞。

 

IMG_7554

 

工作人員還很貼心幫我打開舞台燈,但我其實超尷尬的,因為他站在旁邊看。

 

IMG_7555

 

是不是很好玩,進去只是要問路,一個不小心就會玩過頭。

 

好啦,最後要來抽獎啦,看看自己有沒有在名單內,以下按照留言先後順序排列,因為我一開始說要照留言先後順序送,想想這樣後面的就沒機會了,所以改了規則,但第一位答對的Nicole Wang還是有獎品喔!

 

IMG_8248

 

接著,我們就有請偶像Bibi來抽出下一位幸運兒。

 

IMG_8250

 

Bi:唉呀,好掙扎,每個我都好想送喔!

 

IMG_8251

 

經紀人:我們小公司經費不足,禮物只有兩份,一份是第一名,另一份就麻煩您了!

 

Bi:好吧,讓我的神之鼻來嗅看看。

 

IMG_8252

 

搭啦,選中了,這個看起來比較好吃。

 

IMG_8254

 

恭喜jye0128,就是妳啦!

 

IMG_8255

 

好的,我們也謝謝偶像Bi,您可以下去休息了。

 

最後就請Nicole Wang和jye0128留下悄悄話提供我地址、郵遞區號、電話和姓名,送你們首爾帶回來的小禮物。

 

IMG_8249

 

真的是很小的小小禮物,磁鐵書籤,一點小心意,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