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開賣啦!

 

R0021601

 

第一次自己的東西要在大家面前亮相,緊張了好一陣子,緊張到我都沒法冷靜下來更新部落格,只能用我的小確幸韓劇和韓綜安定心靈。(噗,根本是都花時間褒劇不寫文了吧!)

 

其實本來網路上賣就可以了,輕鬆省事又不用緊張得看到人,因為我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人群恐懼症,就是在不熟的人面前很害羞又害怕。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面對大家,把我創立BiBi Q,以及開發出來的產品跟大家來個簡報,所以我必須去克服人群前說話的障礙。

 

還好,看到很熱情並且以實際行動支持我的朋友,我完全不緊張了,就像面對一直關心著我的好朋友一樣,可以劈哩啪啦說著自己的理想,超級無敵感謝大家在週末一早起來聽我小演說哈哈!

 

那麼就直接來看我們昨天的小小首賣會吧!

 

這是首賣會會場,在三重捷運國小站旁的老公寓,經過主人翻修後,這裡變身成包場聚會的空間『木童分享空間』,雖然在三重有距離感,可是它離捷運站30秒的距離,一出場馬上到,而且環境舒適又溫馨。

 

IMAG2415

 

首賣會上的茶飲是可口可樂公司贊助的爽健美茶及綠茶,都是我平時很喜歡的茶飲。

 

IMAG2410

 

非常謝謝可口可樂公司贊助我們剛剛起步的小品牌,有朝一日我們變成可口可樂公司那樣人人皆知時,也希望可以贊助別人。

 

IMAG2412

 

美麗的鮮花是Niceday Sunny給我的驚喜,真的讓我又驚又喜,突然出現在現場幫我很多忙,超感動。

 

認識Sunny時,我剛離職,跟她聊起我想做BiBi Q,那時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出來,做出來後能持續多久,事實上我現在依舊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但非常謝謝朋友們這樣相信我,並且給我鼓勵、挺我,所以,就算囤貨很多也不能輕易被打倒(握拳!)

 

還有我自己做的手工餅乾,沒有添加調味料,狗狗和小朋友都可以吃,大人吃也好。

 

IMAG2427  

 

產品要亮相了,目前還是小小品牌,進度像蝸牛一樣緩慢,只有兩個產品哈哈,不過我現已經又設計好一樣產品,加緊請工廠打樣了,希望快點可以跟大家見面,不然只有兩樣好不稱頭。

 

IMAG2423

 

R0021584

 

首賣會總是要有點撒必司,今天商品通通打九折。

 

R0021589

 

謝謝夜貓子奈很早就化好妝陪我一起給我勇氣,這種拿麥的場子我實在沒有她拿手。

 

R0021591

 

為了這場首賣,山姆也獻出他的主持處女秀,主持的美賣、很順耶,早知道結婚就他自己主持就好啊!

 

R0021606

 

除了可以自己拿著麥克風一直講,還會訪問咧。

 

R0021639

 

他說他是拿出當記者時的功力,以前當記者經常在訪問別人。

 

R0021630

 

脫離新聞圈多年,算是寶刀沒有老。

 

R0021634

 

我都有默默崇拜他哈哈!因為我辦不到像他這樣不緊張。

 

R0021618

 

第一個報名參加的凹嗚,好小好可愛。

 

R0021622

 

這是咩咩和Kimi將,他們倆也好小,可以一起進Ur Bag。

 

R0021623

 

害羞的小美女妍妍。

 

R0021646

 

全場很受歡迎的米克斯譙譙,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但主人說都亂叫,叫他幹譙的譙,真可愛。

 

R0021648

 

專業的媽豆Apple,一看到Ur Bag會立馬跳進去坐好好,好棒,謝謝妳喜歡Ur Bag,謝謝!

 

R0021632

 

呵呵,wei wei超挺我,第一個到場、第一個填訂單,而且很大手筆,重點,她沒養寵物耶!

 

Ur Bag就算不裝寵物,主人也可以自己背喔!不過wei wei是買來送給朋友的小瑪,好棒的阿姨啊!

 

IMAG2450

 

看看Apple的示範,她的尺寸真的跟Ur Bag搭的剛剛好耶,bibi在裡面都嫌太大。

 

IMAG2451

 

Apple和漂亮的馬麻,謝謝妳們的支持和建議與鼓勵,我都有記在心裡。

 

IMAG2456

 

可愛的胡迪,他和綠邊包包好搭呀!

 

IMAG2522

 

以上都是小瑪示範,譙譙也來當媽豆,可愛可愛!

 

IMAG2525

 

另外還有紅豆先去看醫生了,紅豆身體微恙還來挺我們,感謝布姐和紅豆的支持,祝福紅豆身體健康平安喔!

 

以下兩支小影片是現場當天的情況,小小狗們穿梭來穿梭去,真的好可愛,看到他們心情無敵好。

 

 

 

 

 

有沒有發現,全場除了譙譙都是瑪爾濟斯,沒有來的Pinga的馬麻說,因為看我部落格人大部分也都養小瑪,結果就不知不覺變成小瑪聚了。

 

但BiBi Q的產品不只給小瑪們,也歡迎其他的狗狗加入我們,甚至貓貓、兔兔都一起來吧,讓BiBi Q陪伴你們開心過每一天。

 

匆匆忙忙胡亂記錄一下昨天的首賣,謝謝以實際行動支持我們的朋友,昨天每一位報名的朋友都有買單耶,超級感動的,希望這個氣勢可以在網路上一路下去。

 

說到這,終於網路要正式開賣了,目前還沒有官網,只能先請大家協助填寫訂單→http://goo.gl/E5Dulo,希望有朝一日,我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專屬網站。

 

最後,要謝謝當天辛苦的ㄤㄤㄤ山姆、我們的超能助理Vivian、我親愛的小表妹Phebe,奈、喜舖頭家CPU&Wii夫婦、man柔,以及所有幫助過我、鼓勵過我、給我打氣的所有家人朋友,讓我有勇氣跨出第一步,這一步真的是要很勇敢,如果可以有實際的效益,就是賣光光呵呵,那我會更有勇氣往下一步邁進。

 

以上,下台一鞠躬,謝謝!

 

 

歡迎加入BiBi Q: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iBiQ

產品訂單:http://goo.gl/E5Du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