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奈奈的EMU,我整個被燒到,前幾天趁她要去Sogo忠孝館的EMU拿貨時(是的,她又有一雙新的),跟著去試試,結果一穿立馬上癮。

 

首先美就不用說了,它還很暖很舒服,隨便怎麼搭都好有型。

 

1384164703299

 

EMU對身處亞熱帶台灣的我們來說,可能還不是很熟悉,但它可是澳洲老字號羊毛靴喔!在澳洲人人知道它,在美國,也受到好萊塢重明星的喜愛。

 

EMU在澳洲已經好久好有名好暢銷,超過15年的歷史,今年10月,台灣的我們終於也穿得到了。

 

台灣沒有很冷、沒有下雪我知道,但我們穿羊毛靴就是要好看啊,而且就算不下雪,寒流來時,腳上有一雙保暖又舒適的羊毛靴,也還是很棒,我每年冬天就是靠羊毛靴度過的。

 

EMU每一雙羊毛靴都是選用澳洲美麗諾羊毛、一隻羊皮做一雙鞋子,而且都是等羊隻自然老死才會取會牠的皮毛來製作靴子,光這點就覺得好有良心的品牌,要支持!

 

1384164669362

 

以前也穿過別的品牌的雪靴,到後來不只鞋內的毛越磨越稀疏,保暖度整個消失,鞋底也越磨越平,下雨天濕滑走起路好危險。

 

EMU羊毛靴就完全不會出現這些問題,鞋底是防滑橡膠、裡面的鞋墊可以取出清洗更換,每年冬天換一片的話每年都跟新的一樣舒適,而且,還可以在裡面加增高墊,哈哈!

 

最厲害的是,竟然可以防水,常下雨、濕冷冷的台灣超適合啊,我之前有一雙雪靴前端磨到後來都會進水,雨稍微大一點,腳都濕了,沒有保暖到還更不舒服。

 

1384164884163

 

櫃上有好多好美的羊毛靴,每一雙都愛不釋腳,而且它們每一雙都有名字耶,好酷,由左而右分別是Melba、ALBA Mini、Albina Mini(右邊三雙是同款不同色)。

 

1384164969846

 

為什麼不是蜈蚣腳,每一雙都想穿上XD。

 

1384164959058

 

好可愛喔,上半身穿的很青菜,就像出來買菜,但是腳上一套上EMU,整個有型有款起來。

 

1384164730763

 

再拎著我的新歡Duffy,好搭,感覺走在路上會被多看兩眼,潮!(噗,我這樣覺得啦!)

 

1384164759127

 

香菇色也好好看,而且不怕髒,但就算髒了也很好處理。

 

1384164939223

 

只要用可以使用於羊皮革的清潔劑手洗,沾取海綿輕輕擦,然後用冷水洗掉就可以。太頑強的就用牙刷輕刷,再用海綿沾冷水洗乾淨,平常也只要放在陰涼通風處,用刷子順著同一個方向刷掉灰塵就可以,很好照顧的。

 

這雙叫ALBA Mini,它的特色在後面。

 

1384164971706

 

好好看啊!

 

1384164978143

 

這雙是奈奈那雙的短版Albina Mini,有牛角真的好可愛,完全加分。

 

1384164954123

 

Sogo忠孝館週年慶(11/07~11/18),現在EMU打九折喔,有被燒到的要把握時間,我就是被燒得剛剛好,在週年慶期間被燒哈哈!

 

EMU在6樓下手扶梯旁,看到那雙巨無霸羊毛靴就是了。

 

1384164980513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