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輕的時候,對於年紀小的男生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到了阿珠媽這年紀,不得不承認,年下男可愛又溫柔,有時候真的會讓姊姊很心動,難怪,現在跟年下男談戀愛,已經變成一種流行XD!

 

這一次的《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們》特輯,收錄的是年紀低於30歲的年下男們!高於30歲的魅力大叔下次登場。

 

最近很火的年下男中,姜河那肯定能排上名。他在《天使之眼》中雖然只演男主角的少年時期,戲份僅頭幾集,但是和南智炫純純的愛,以及和正花女士的母子情,完全抓住觀眾的目光。

 

1389361754-1381065328

 

其實在《繼承者們》裡,他就已經是一個超吸睛的配角,把配角演的那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我看也只有他了,目前他出演過的戲劇中,都非男一,有時還排到男三去,但總能引起討論。

 

《天使之眼》總算讓他拿到男一角色,但,卻只是少年時期,只有幾集的戲份,可是對於年紀尚輕的姜河那來說,未來的路一片光明,今年他參與好幾部電影,而且都是主演的角色。

 

不過更讓我注意的是他的歌聲,姜河那雖不是歌手,但音樂劇演員的出身,讓他的歌聲媲美專業歌手。

 

這是他為《天使之眼》唱的OST《留給我的三件事》,真的非常好聽! 

 

 

 

早在音樂電視劇《Monstar》裡,我就對他的歌聲驚為天人,他唱的《我只愛你》版本是我最喜歡的版本。

 

 

 

他在這部戲裡飾演會多種樂器的班會長,為了演好這個角色,原本只會吉他的他,很努力學習鋼琴和大提琴,除了金秀賢,我也想生姜河那,也還想生李昇基,噗,我生棒球隊好了XD!

 

徐仁國,嚴格來說,他應該不算花美男,所以我一直考慮著,要不要把他列入這個特輯中,但他現在在韓國也是個大勢男,而且看久還滿可愛,重點是,會唱歌實在太迷人了。

 

1846444_image_3

 

不過他本來就是歌手出身,在音樂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第一季中,以72萬分之1的比率奪得冠軍,所以他的歌唱實力無庸置疑,因此,自他成為演員後,幾乎都會為電視劇演唱OST。

 

與鄭恩地一起為《請回答1997》演唱的OST《All For You》,都是歌手的兩人輕鬆完美的演唱這首歌,徐仁國唱歌時真的很迷人很可愛。

 

 

 

在《主君的太陽》中飾演一直想保護太恭實的姜宇,但終究敵不過主君,所以這首OST《無所畏懼》聽起來很哀傷。

 

 

 

他來台上《我要當歌手》時真可愛,現場演唱超實力。好啦,他看久真的很可愛啦!

 

 

 

李洪基雖是FT Island主唱,可是更早之前,他是童星出身,比起唱歌,演戲開始的更早。

 

438-14022Q33220503_thumb[1]

  

李弘基可以說是新一代的OST之王,先前繼承者們的OST《說話》就是他唱的,參與的《原來是美男》中,他也獻唱兩首。

 

 

 

自己演的《百年的新娘》OST《還未說出口的話》,當然也要由OST之王來負責。

 

 

 

因為拍攝《你們被包圍了》受傷的李昇基,尬的,真的讓姊姊們擔心的要命,希望他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140423-you-2_thumb[1]

 

雖然這個特輯的第一篇就寫過昇基xi,但《九家之書》OST《最後那句話》他不僅演唱,甚至包辦詞曲,完全是演、歌、主持、創作兼具的全能藝人,所以想再分享他。

 

 

 

然後李昇基成績還非常優異,國高中擔任學生會會長,當了藝人也在沒有請假的情況下,四年內修完大學學分,還長的這麼帥,難怪會拿到「父母最希望把女兒嫁給他」第一名的頭銜。

 

當知道他和潤娥交往時,超級祝福他們,最近聽到他傷得有些嚴重,希望他能好好靜養,《你們被包圍了》我們可以等,眼睛比較重要。

 

模特兒出身的盛駿,一開始我真的覺得他長得不好看,那是在《對我說謊試試》中,他飾演姜至煥的弟弟,後來在《九家之書》中,依舊沒有變帥氣,誰知到了《需要浪漫3》,溫柔癡情的年下男有把姊姊收服哈,所以讓他進來這個特輯。

 

38987-224810_thumb[1]

 

令我意外的是,盛駿的歌聲挺有感情,《需要浪漫3》OST《愛是微笑》唱出暖暖甜甜的fu,是個會融化姊姊的心的暖男。(我是說戲裡星星被他融化,我沒有啦!) 

 

 

 

其實這不是盛駿第一次唱OST,他在《閉嘴!花美男樂團》以及電影《我是公務員》裡都有獻唱,他慵懶的嗓音還滿有特色的。

 

整理完這些,只能說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會演又會唱才能創造話題,難怪每次哪位主演又為戲演唱時,都能成功為戲劇引起話題。

 

 

 

延伸閱讀:

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們

會演又會唱的花美男們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