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這一晚,我想所有參加「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的RM迷,一定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IMG_8745_副本

 

這一晚,我們和RM一起吶喊、一起笑,也一起哭了!

 

就是這段影片,讓RM和台下的我們都哭了,因為你們,是我們一生中一定要見一次面的人。

 

 

 

回家後看著這段影片,還有相機中拍回來的影片,我都還是會哭,RM在我們RM迷心中的存在,真的難以想像的無比巨大。

 

從小到大,喜歡的明星不少,但我從來沒有瘋狂追星過,第一次接機獻給RM、第一次買最貴的票獻給RM,見到我心心念念的RM,有一種人生已經圓滿的fu。(雖然就剩我的愛哈哈沒有見到,去年買了他來台灣演唱會的票,竟然主辦單位放鳥,但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見到他!)

 

盼望RM來到台灣,是等了五年的台灣RM迷共同的心聲,去年八月終於等到,但可惜來匆匆、去匆匆,相信RM也很想見見台灣的我們,所以,他們來了!

 

不管再怎麼喜歡的明星,我從來沒買過最高票價,在這場「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以前,買過最貴的,也是RM的Gary和無挑目前下車的吉所組成的LeeSsang見面會,那時是3,500元的搖滾D區,這次,我買的是4,800元的A1區。

 

就因為他們是一生一定要見一次的人,而且,這是劉大神人生首次的粉絲見面會,就連在韓國他也沒有辦過,擠破頭也都要搶到最貴的票價,因為,那是能離他們最近的距離。

 

有多近,這麼近XDDDDD!醒著或睡著都會笑。

 

20150117_220003_副本

 

我的心路歷程就不鋪陳,RM的超高人氣也不多聊,網路上資料非常多,或我也寫過好多篇專文,請自行估狗,馬上快轉來分享當天的盛況!

 

開場就好震撼,五位RM化身成R4和金絲草,演唱花樣男子的OST《Paradise》,現場歡聲雷動,看到我最最最最最n次方愛的劉在錫劉大神,我真的熱淚盈框,等了五年,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平常只能透過《Running Man》和《無限挑戰》見到的歐巴,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

 

 

 

當然其他每一位RM池錫辰、金鐘國、宋智孝、李光洙也都是我的愛,能用肉眼看到他們,內心的感動和激動實在難以在這用言語形容。

 

令人轟動的開場表演完,主持人曾寶儀訪談RM,讓每一位RM自我介紹,看他們七嘴八舌,相當有默契的互動,完全就是《Running Man》真實上演,套一句阿寶的話,此時,能坐在現場的我們,真的很幸運啊!

 

自我介紹結束,成員到後台換裝,在上台時,已經是我們熟悉的RM裝扮,OMG,超超超超超超愛的劉大神。

 

IMG_8751_副本

 

成員的互動就和節目中一樣,搞笑又有默契。

 

IMG_8759_副本

 

背後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名條,彷彿就是在看Running Man錄影啊!

 

IMG_8752_副本

 

訪談及遊戲結束,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精彩的歌舞表演。

 

因為多數影片我都只錄一小段,除了在錫歐巴的《狎鷗亭小混混》,以及和鐘國歐巴一起表演的《我》,還有全體一起的《江南Style》用我拍攝的影片,其他影片多來自於youtube Elenuial Liu,另外有兩段來自shinhwa19980324decmoon1227,謝謝提供。

 

第一個登場的王鼻子大哥實在令人驚豔,我知道他正在學習中文,為了台灣粉絲,他很有誠意演唱最喜歡的中文歌《童話》,咬字標準、歌聲動聽,完全把現場的大家迷住。

 

IMG_8766_副本

 

 

緊接著登場的是光洙,他以具俊表造型登場,分送玫瑰花給台下粉絲時,淹沒在人群裡,完全亞洲王子風範。

 

IMG_8773_副本

 

具俊光XDDDD!

 

IMG_8776_副本

 

 

 

第三個登場的智孝,眾所皆知,她對唱歌不在行,但超有誠意的演唱了自己主演的急診男女OST《花香》,雖然沒有其他成員唱的好,但是很誠懇,尤其大螢幕播到Gary客串演出的段落,全場尖叫。(在前面訪談階段,智孝對著全場大喊:「姜Gary,我想你了!」也讓大家瘋狂尖叫。)

 

 

 

智孝的第二首歌,音樂一下,又是一陣尖叫,因為是Gary的《關掉TV》啊!唱到中途,智孝大喊:「姜Gary!」

 

哈哈,Gary出現了,阿但一看身形就知道,是戴了Gary面具的鐘國歐巴。

 

IMG_8793_副本

 

IMG_8794_副本

 

 

 

接下來,我想全場要瘋了,至少我要瘋了,這一段我全程錄影,在錫歐巴的《狎鷗亭小混混》,這分明是《無限挑戰》歌謠祭完整呈現啊!

 

IMG_8803_副本

 

IMG_8805_副本

 

IMG_8806_副本

 

有看無挑的粉絲們一定跟我一樣幻想著,有那麼一天,也站在歌謠祭現場,看著無挑大叔們不輸歌手的演出,尬的,這一段我內心澎湃又激動,我上輩子肯定救了國家,現在才能站在這裡,而且還在如此近的地方,用我的雙眼,親眼看大神的表演。

 

 

 

大神退場後,登場的是實力派歌手鐘國歐巴,號稱肌肉身蚊子聲的能力者,有超高音美聲,抒情歌完全動人,超帥超帥!

 

IMG_8812_副本

 

鐘國歐巴的名曲《一個男人》。

 

 

 

其實鐘國歐巴的名曲很多,《今天比昨天更》。

 

 

 

這段表演,又是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錫辰歐巴和光洙的《Trouble Maker》,露美背的和美腿的光洙,扮相真的不輸泫雅XDDDDD!(怎有光洙的橋段就是會大笑,因為光洙真的好可愛喔!)

 

IMG_8828_副本

 

 

天哪,我又要尖叫了,這是無挑當中我很喜歡的一段,曾經是在錫、哈哈、洪哲合組的長不大所排練的舞蹈,以前我只能不斷的在youtube回味,這一晚,這段表演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在錫歐巴的partner換成了唱跳歌手出身的鐘國,兩個都帥翻了。

 

IMG_8833_副本 

 

我愛這段表演愛到在家裡練舞,一度想在婚禮上表演,有生之年能看到在錫歐巴跳這段舞蹈,我真的覺得圓滿了。

 

IMG_8836_副本

 

 

 

就在見面會慢慢接近尾聲時,這裡完全是感動到大爆淚的一趴,感動到成員們用韓國最高規格的行大禮,和台灣的粉絲表達感謝。在錫歐巴還承諾,一定會再來到台灣,並且帶著缺席的哈哈和Gary,七個人一起來到台灣。

 

 

IMG_8841_副本

 

IMG_8854_副本

 

IMG_8855_副本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阿寶這時候請RM和台下的粉絲大合照,RM以為只是拍照轉過身,這時大螢幕播出了粉絲想對他們說的一段影片,就是開頭我先放的那段影片,影片讓RM哭了,我們粉絲也在台下哭的亂七八糟,如果你是RM迷,你會懂的!

 

 

 

智孝哭了、在錫歐巴、錫辰歐巴也拿下墨鏡拭淚,就連主持人阿寶也哭了。

 

據我所知,阿寶不只是接一場主持而已,她是真心愛Running Man,所以她也會有這麼深的感觸,這一晚,她也代表粉絲表達心裡話:「五年了,我們看Running Man五年,不管我們在人生當中遇到什麼挫折、在生活當中有什麼不開心,不管是上學或者是上班,每個禮拜只要看完Running Man,很開心的笑了,然後看到你們很努力的fighting,達成目標了,我們就覺得我們得到勇氣可以繼續走下去。」

 

這一晚這一刻,RM和粉絲的心真的緊緊在一起,我真的好難形容那種感受,是在其他藝人身上你感受不到的。

 

表達完感謝,舞台最後再交還給RM,一連串精彩的表演,鐘國還遵守記者會上的諾言,秀了腹肌哈!

 

 

IMG_8860_副本

 

下面一連串照片、影片是最後安可組合,實在是相當精采,有好幾首也是鐘國歐巴的名曲,到最後,我們前面幾排已經衝出去,現場就是夜店,我和RM的距離近到爆炸,不敢相信有生之年我可以離他們如此近,我真的非常肯定我上輩子做了救國家的大事XDDD!

 

 

 

  

 

 

 

IMG_8865_副本

 

我沒有zoom in,在錫歐巴離我如此近。

 

IMG_8866_副本

 

而且差一點,我就能接到光洙丟下來的帽子。

 

20150117_215205_副本

 

20150117_215208_副本

 

20150117_220127_副本

 

20150117_220133_副本

 

 

20150117_220047_副本

 

KPOP在過去,除了歌手、演員之外,主持人不可能有這樣的魅力,能紅出韓國走向全世界,原因是歌唱、戲劇能無國界,主持卻有著文化的隔閡,其他國家民眾不見得能懂、能理解。

 

那麼Running Man為什麼能紅遍亞洲,甚至是全世界,除了節目保證好笑,不好笑砍頭的節目內容外,主持群7人個性鮮明,默契十足,不只節目上的個性塑造吸引人,私底下對粉絲有求必應,簽名、握手、擁抱向來來者不拒,而劉在錫能被稱為劉大神,因為他有著無人能及的零缺點,對粉絲無微不至,見面會上,親眼看到他一路送粉絲到台下,親切的就像鄰家大叔,這就是為什麼看了RM,你絕對會愛上RM的原因。

 

見面會後,我久久無法抽離,昨天一整天還沈浸在那一晚裡,不斷重複看著照片和影片,「人生中總有不能天天見面的人,而你們是一生一定要見一次的人。」謝謝你們來到台灣,謝謝每週帶給我們歡笑和勇氣,정말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