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跟大家報告說BiBi Q要開實體店鋪,一個轉眼又過了兩個月,中間突然沒下文,會不會以為只是隨口亂唬爛哈,其實是因為我們有委託設計公司進行空間規劃,一來一往討論,加上中間卡了個農曆新年,所以就都沒有新進度可以更新。

 

呼,終於,昨天順利開工,終於可以有新消息來報告了。

 

2015-03-17-15-49-53-805_副本

 

這是我們未來BiBi Q總部的所在,內湖民權東路六段,詳細地址日後公布,但其實路過也會看到哈!週邊環境很清幽,對面未來是世大運網球場,會是一個可以散步的大公園。

 

但今天赫然想到,要有大公園要先度過施工期,我們搬來現在這個家時,隔壁工地和附近的中信總部也正在施工,也是熬了兩年才熬出頭,所以說,我整個跟施工很有緣,沒關係,我們會在這邊落腳至少五年,會被我們等到的。

 

今天去了工地現場,內部隔間已經有做出來,比想像來的大。

 

IMG_9335_副本

 

IMG_9341_副本

 

IMG_9345_副本

 

IMG_9347_副本

 

IMG_9349_副本

 

總共分成三個區塊,第一區塊是生活小市集,會販售狗狗和主人的生活用品、雜貨,以及手工餅乾、零食、鮮食等等。

 

IMG_9338_副本

 

第二區塊就是主區塊啦,是狗狗幼兒園的空間,歡迎上班忙碌的爸媽帶狗狗來這裡玩,可以一週來五天,也可以來四天、三天、兩天、一天。

 

一些有餵藥需求、要就醫回診拿藥,但沒時間的狗爸狗媽,這些也都在我們服務內容裡喔。

 

這個區塊除了狗狗的遊戲空間外,也是主人的交流區,會有飼養相關書籍、雜誌可供閱讀,所以這塊也是一個狗狗圖書館。

 

IMG_9348_副本

 

所以忙碌的話,可以放心讓狗狗在這,然後你去辦事,或是你想一邊在這看書、一邊上網、一邊和狗狗玩,也歡迎喔!

 

最後最裡面是我們的廚房區塊,這裡除了我們自己料理鮮食外,週末也會開設『媽媽or爸爸做給你』手作料理課,一面親手製作寶貝的料理,一面寶貝就在你身邊玩耍,是不是很溫馨啊,我想到都溫馨爆了哈哈!

 

除了這些項目之外,很重要的會有分享會、講座、交流等,希望透過這些活動,讓有需求的狗狗飼主能在這裡獲得幫助。

 

簡而言之,BiBi Q底下共分三大項:Ask、Cook、Play,這裡是一個與狗狗生活的空間,我們的宗旨就是Life With Dogs,一起享受與狗狗的美好生活。

 

所以在這邊,我們陸續要徵求一起完成這個夢想的夥伴,目前先需要一位有能力照顧狗狗、訓練狗狗的夥伴,希望是有受過相關訓練課程,但不用到像西薩教官那樣專業啦,就至少能交狗狗定點大小便、吠叫、籠內等基本訓練即可,還有就是陪玩,陪玩實在是太夢幻了啊,是不是!

 

這個工作主業務就是Play的那一塊,但也還是要支援其他工作內容,畢竟我們還只是小店家,不是大公司,分工沒辦法分到那麼細,但該有的勞健保和福利都有喔!

 

BiBi Q徵人啟事:

職務:狗狗陪玩人員

主要工作內容:看顧狗狗、照護狗狗、訓練狗狗、陪狗狗玩樂

工作地點:台北市內湖區

休假:週休二日

待遇:面議

 

目前事先徵求一名這樣的夥伴,陸續還會有其他職務的需求,如果你是或是你有認識這樣的人才,歡迎推薦給我們,應徵請來信至bibiq.service@gmail.com

 

歡迎來和我們一起創造與狗狗的美好生活喲!

 

2015-03-17-15-47-10-956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