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參加好朋友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的新品發表會啦!因為人家沒有像旁邊美妝部落客穿跟鞋很高挑,我穿了一個平底鞋整個人短,所以大合照時很心機的用小梨遮我下半身哈哈!


151059__B2_8813_副本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場發表會的主角,特別針對乾性肌膚設計的抗老極致修護霜。我屬於那種先天皮膚超乾的人,一乾就難上妝,一乾皮膚就容易敏感,所以針對乾性肌膚而研發的抗老產品,一定要邀我的啊哈哈!


說真的,超級感謝寶拉每一次有新品發表,都邀請我參加,畢竟我也不是美妝部落客,但保養這件事可不只美妝朋友在意,任何人任何肌膚,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


抗老極致修護霜含有維他命ABC,一瓶就能達到抗老、保濕、美白三種女人們最在意的功效。


IMG_6415_副本


這次新品發表會在寒舍艾麗酒店,托寶拉的福,才能台北市各大酒店走一遍哈哈!


每一次發表會除了主角很耀眼外,登場的甜點也都很吸睛,然後我也每次都沒在客氣,一邊聽醫師、藥師、化妝師分享,一邊下午茶。


IMG_6410_副本


發表會由Apple主持,邀請皮膚科醫師蘇承偉跟大家談「如何突破敏感肌膚的老化困境」。這議題在幾年前我會略過,感覺跟自己無關,現在都很認真聽XD!


IMG_6439_副本


蘇醫師解釋,皮膚屏障受損原因包括先天皮膚乾燥、氣候或環境、以及人為因素造成,其中人為因素像是過度清潔(寶拉說過的大忌)、過度去角質、使用刺激性保養品、不當的醫美療程等等,會導致肌膚變乾燥、變敏感,惡性循環下就會產生細紋、乾燥、色素沈澱等令人困擾的肌膚問題。


那麼要對抗這些肌膚問題,就是靠維他命A、維他命B、維他命C,是誰可以一人分飾多角?


搭啦~就是寶拉抗老極緻修護霜。


IMG_6413_副本


我自己是在發表會前一個多月就拿到抗老極緻修護霜(左),每天早晚搭配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中),或是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右)。


IMG_6738_副本


之前就和大家分享過,我從2013年開始,使用的保養品幾乎清一色寶拉,一來有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把關,二來太多瓶瓶罐罐太麻煩,寶拉的產品都是將保養簡約到最必要的,不給肌膚太多負擔。


一直都記得寶拉某一次來台發表會時教我們的,保養應該要簡化,不能超過五分鐘,切忌搓揉肌膚,搓洗太久對肌膚是一種傷害。


所以這一個月以來,我的保養程序是這樣的,卸妝洗臉後,先使用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大概只需要一塊錢大小的量,就可以使用全臉。


IMG_6753_副本


IMG_6740_副本


水楊酸脂溶性特性,可以調理毛孔角質, 還可以改善痘痘的生成及膚色不均的問題。因為寶拉的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很溫和,在日常就做到去角質,不用刻意使用一些傷害皮膚的磨砂類角質霜,所以我很喜歡這罐。


質地很像水,完全不黏膩、沒有添加酒精香精,擦上去很清爽,我都拿來當化妝水這個步驟使用。


精華液部分我會使用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不過這步驟我沒有天天用,有時會省略。


IMG_6754_副本


之後再擠一小豆的抗老極緻修護霜。


IMG_6747_副本


瓶身是完整密封包裝,按壓一下就足夠全臉使用。


IMG_6728_副本


以前總覺得抗老產品就是油,但是寶拉抗老極緻修護霜質地雖是乳霜狀但不黏膩,很好推開,而且一點點就超滋潤,我這種超乾人都感受到它的保濕度。


IMG_6731_副本


擦完之後皮膚真的很骨溜,摸起來很滑順,保濕度非常好,連續使用一個多月,真的很好上妝。


IMG_6748_副本


蘇醫師在發表會上提到,抗老對策就是要ABC三管齊下,寶拉這瓶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就是有含頂級抗老A醇+A酯、維他命B3主動式保溼、還有衛福部核可美白的維他命C。


A醇和A酯是醫學證實有效可以對抗皺紋的成分,A醇和A酯比A酸溫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維他命B3則有保濕修護乾燥受損肌膚的功效;還有美白維他命C,所以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也不用在臉上塗塗抹抹,一個步驟就能達到保濕、抗老、美白。


另外,這瓶很棒的是,還可以當眼霜使用喔,因為夠滋潤但又溫和,所以不需避開眼睛周圍,可以直將當成眼霜,用了一個多月,都沒有小肉芽,還可以幫助撫平眼周細紋。


不過剛開始使用時,建議一天使用量一顆碗豆大小,臉部比較乾燥的地方可以再加強一下,目前我已經是天天使用都沒問題。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任何肌膚都適合喔!


剛好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如果冬天肌膚容易乾、粗糙的人,非常推薦使用這罐修護霜來度過寒冷的冬天唷!



寶拉珍選這個月有週年慶活動,全館都有特價,這時候囤貨正是時候,以下提供我用的產品資訊: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http://goo.gl/rx3GbD

寶拉珍選官網:http://goo.gl/2JOe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