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我在英國訂了一個東西,等等啊等啊等,11月的13號星期五,終於等到它飄洋過海來台灣,這摸大一箱,是啥?


ㄎㄎㄎ~我真的好會從英國買東西喔


IMG_9926.jpg


2007年2月,山姆大叔買了第一個Anya Hindmarch的相片包給我。


1209726542.jpg


我屬羊,有蒐集小羊兒的習慣,那年推出的圖案剛好是小綿羊,很興奮的就指名說要帶回家。


1209726543.jpg


知道AH的相片包之後,就很喜歡這一系列包包,除了單價介於一萬到兩萬之間、是容易入手的名牌包款外,設計師Anya Hindmarch使用的照片都很有fu,每次看到包包上的照片,都會會心一笑。


07年3月,bibi到我們家之後,就一直有想訂製bibi包的念頭,但老實說,也不是那麼有錢的可以常常花個把萬買個包,加上bibi照片太可愛,不知道要選哪一張才好,所以從07年擁有第一個相片包後,我就沒有再有機會買第二個。


不過這段期間,我常到專櫃詢問訂製的問題,也拿好幾張DM回家,猶豫來猶豫去,始終沒有下手,最近可能手頭比較闊綽,加上看到蔡依林的屋虎包,心癢癢的又開始逛起AH的官網,哈哈,結果吼,馬上就衝崩下訂。


文章開頭還賣關子,但這篇不就要分享,而且一路都在聊這個,很藏不住的想公開,ㄎㄎㄎ!


CPU說我很會在外國官網買東西,事實上也不過買兩次,第一次是從英國買French Sole,再來就是這次買Be A Bag,但在官網買真的會撿到便宜耶。


這次訂了超大的Shopper,台灣定價18000,雙面印製不同照片再加2000,總共20000,但在英國官網訂製,一樣選兩面不同照片,加運費折合台幣12584,好划算喔!


而且在台灣專櫃訂,要等3到5個月,英國官網訂,我等一個半月就到手,運氣好還不用一個月咧,所以看懂英文真的很重要。


廢話太多了,趕快分享我獨一無二的bibi包。


IMG_9934.jpg


好細心的包裝,都沒有因為空運而撞壞。


說到空運,DHL太有效率,11月11日收到通知說貨物從倫敦寄出,CPU還說,那下個禮拜就會收到,結果11月13日就熱騰騰的送到我手上,是搭早班機來的嗎?


IMG_9941.jpg


AH的防塵套很用心,比起GUCCI和Dior,質料真的好很多,光蒐集這個我就很high。


要脫掉外套了喔,bibi包準備登場。















搭啦~


















IMG_9943.jpg


好大喔!超出我想像,有種失算的感覺,大到我覺得很好笑,那bibi的臉,是他本人兩倍大啊!


後來就安慰自己,那不然拿來當電腦包,又或許可以直接當bibi的外出包,把bibi塞進有自己頭像的包包裡,這樣也是很有fu~


再不然,幾天的小旅行,也可以拿來當行李袋,將來要是真的真的生小孩了,還可以用來當媽媽包,也算是一包多用啦!


IMG_9954.jpg


另外一個好笑的梗在這。


IMG_9958.jpg


反面的照片是我和bibi走在東京街頭,但我一個衝崩選了這張,結果路人的臉竟然做得那麼清晰,還在正中央。


我打開防塵套先看到的就是她的臉,有一種「我幹麻做這路人的包」的fu~而且這樣看,誰知道是在東京啦!唉呦,真是好兩光喔,不過還是很開心終於等到你。


只能說外國官網訂雖然划算,但也不能太衝崩,Be A Bag品質很棒,只是我做了一個太大個,而且照片也失算,所以要訂製獨一無二的包,照片很重要,千萬不要太衝崩!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