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要推出自己的鮮食套餐了!


IMG_8169_副本


趕在農曆年前,和同事們一起研究,規劃出這一桌好好吃的好運旺旺年菜,每一樣都沒有添加多餘的調味料,每一樣也經過我們一一試吃,通通真材實料,就算沒有調味料,也一樣好好吃,毛小孩們一定會愛!


自從開始讓BiBi吃鮮食,到他離開當小天使,我都認為鮮食料這條路做得很正確。


他走的那一刻,毛還是好好柔好順、皮膚還是好好,長年吃心臟病藥、癲癇藥,但在我注意飲食之下,沒有造成腎臟方面疾病,所以說,如果不是心臟病,Bibi到了十幾歲的時候,還是一樣很健康。


很不喜歡聽到有的人說:「不要給狗吃人吃的!」(他們認為狗就是要吃飼料、狗餅乾、狗肉乾)


蔬菜、肉、水果,他們是食物,萬物皆可食的食物,只是人將它料理後變得美味,那不代表原始的食材只有人才能吃。


飼料再怎麼營養均衡,為了能存放一定會添加非天然的東西,我認為,吃進新鮮的食物,對身體才是好的,不管任何生物都一樣,況且幾千年前,狗的祖先狼不也是靠大自然中的食物維生,幾百年前也沒有飼料這玩意,到底為什麼現在被教育成狗要吃飼料?請好好想一想!


所以在BiBi Q裡,除非家長自己準備飼料,否則我們一律都料理鮮食、製作餅乾、蛋糕、肉乾給毛小孩們吃,而這些食物,我們也都能和他們一起享用!


所以過年,我們大魚大肉的時候,也不要忘了毛寶貝,幫他們準備一頓豐盛的年菜吧!


BiBi Q的好運旺旺年菜組有以下這些:


元寶滾滾來:豬肉、高麗菜、豆腐、香菇


IMG_8152_副本


福氣牛肉丸:牛肉、豬肉、紅蘿蔔、花椰菜、豆腐


IMG_8149_副本


鴻運蔬菜湯:番茄、紅蘿蔔、白蘿蔔、豬肉


IMG_8151_副本


招財鮮蔬泥:馬鈴薯、鮮奶、雞蛋、紅蘿蔔、花椰菜


IMG_8144_副本


高麗菜旺旺捲:高麗菜、雞肉、香菇


IMG_8145_副本


步步糕昇香蕉磅蛋糕:香蕉、雞蛋、麵粉、橄欖油、蜂蜜、鮮奶


IMG_8165_副本


每一道都很真材實料,內容物都是大部分毛小孩可以吃的,出貨的時候,會視像這樣的冷凍包裝,冷凍可以存放一個月左右。


IMG_8185_副本


六包總重量大約700g左右,像Bibi兩公斤的毛小孩,可以吃上一星期,體型比較大的小朋友,如果拌飯或拌飼料,也可以享用好幾餐。


IMG_8182_副本


年菜組因為要花時間製作,開放訂購的時間到1/24止,然後我們就要趕工製作了,預計會在一月底到二月初,讓大家收到,每組有以上六道菜,售價660元,可以來BiBi Q領取,也可以多加150元選擇低溫宅配。


想要的朋友可以來電02-27956562訂購,或到BiBi Q臉書私訊訂購,要買要快喔!(噗,好工商,因為就真的是工商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