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 BiBi Q粉絲頁的朋友,應該有看到今天一場胡鬧的失控下午茶吧哈哈哈!

 

因為前幾天有家長送了妞妞日式鯛魚燒,想說今天是Happy Friday,下午就讓大家開心一下,一起享用地瓜鯛魚燒。

 

本來是一尾完整的魚,但是事情是這樣的,請看VCR~

 

 

然後就被貼標籤說是調皮的園長以及失控的Kuma哥哈哈哈!

 

讓我用365版面開個記者會說明一下下午失控下午茶的過程。

 

因為鯛魚燒一出場,Kuma哥見獵心喜,一直跳一直跳,圓滾滾的身軀實在太可愛,我就想叫他跳草群舞,於是用鯛魚燒吸引牠,然後請同事幫忙錄,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草群舞沒看成,冒出一個大白鯊,一口咬掉一條魚。

 

還好我們馬上搶救,當時鯛魚燒已經在Kuma哥大口之下碎裂了,我們是一口一口挖出來拼圖重組,救出殘破的鯛魚燒,勉強有把它回復原來的樣貌,拍一個原本要拍的大合照XDDDD!

 

210854

 

大家好像不是開心,因為鯛魚燒殘破不堪哈哈哈哈!尤其苦主妞妞臉超苦,這明明是人家同學麻麻送她的啊啊啊啊!園長對不起妳!

 

 

210865

 

倒是鯛魚燒殺手Kuma,還得意的大笑。

 

210864

 

後來這個破鯛魚燒還是通通有進到小朋友肚子裡啦,結束這一場吵吵鬧鬧的失控下午茶哈哈哈!

 

21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