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們開始進行電療保養身體,但我們做的電療不是一般儀器電療,據說是全世界只有一位老師會的人體電療,老師用他的身體把電導進我們體內,來幫助我們活化細胞。

 

電療的老師建議我和山姆,這年紀的身體不是和從事激烈的運動,最好做和緩的伸展及瑜珈,尤其山姆,還被宣判不能再騎自行車了,肌肉跟身體過度僵硬,所以現在他每天早晚都很勤奮的做瑜珈。

 

早上做完瑜珈,趕著出門前我請他把瑜珈墊收好,他收好是收好了,但是給我以一種眼不見為淨的姿態

 

20170901_231541

 

我問他事情怎麼都做這樣差不多,根本就是「差不多先生」啊!

 

對於家務因為非他擅長,他常常都是做到差不多的程度,他想說瑜珈墊反正天天要用,就這樣收個差不多就好,但是我整齊強迫症人哪受得了,尤其還看到綁瑜珈墊的繩子躺在旁邊這樣陪它,我更難受。

 

正想拿這個來數落他,跟他說教時。

 

沒想到他反虧我是「三分鐘小姐」!因為煎安心無毒荷包蛋這件事,只執行了兩天,今天起床我因為要洗頭,沒有保留煎荷包蛋的時間,宣布今天沒有無毒蛋,要去早餐店點早餐。

 

接下來的台詞一如既往:「看吧,叫你早點起來就不要。」天哪,簡直是陰魂不散、魔音傳腦,我早上只要稍微不夠時間做點事,就會被說太晚起。

 

雖然是在數落對方的不是,但我們覺得我們好伶牙俐齒也好有創意,一邊虧對方一邊覺得好笑,是一種有創意的吵架,吵不起來也氣不成,但從此有了新綽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