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PGS+PRP,阿斯匹靈+類固醇+一天一肝素,成功率高達85%的情況下,我還是抽中籤王,成為那15%!

 

對於這個結果我沒有太難過也沒有很氣餒,只是覺得這試管之路也太戲劇了,註定要一直有梗讓我的文可以連載下去。

 

現在我已經有開始新一輪的療程,繼續努力下去,成功是給不懂得放棄的人XDDDD!

 

353483.jpg

 

這些年來寫的試管文,是為了給自己留下記錄,每一次植入我會特別記錄下來,然而這一次沒有在第一時間寫下來,一方面事前有一股不安的預感,另一方面也想等開獎中獎那天,再一口氣記錄。

 

這次的植入因為已經取得很好的囊胚,林醫師還在植入當天幫我注射孕保寧,以幫助子宮放鬆,讓胚胎可以安穩的待住,免疫杜醫師也加強藥物,讓我能保住胚胎,結果如我自己所預感的,我就是沒有那種理所當然的好運。

 

不過這次的失敗也不完全就是壞結果,林醫師說,透過超音波顯示,我的胚胎是有早期著床的跡象,內膜的狀態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顯示所有的方向是正確的,但什麼原因造成失敗,就是醫學上仍然還沒有辦法破解的。

 

上週回去免疫杜醫師的診,杜醫師覺得胚胎都已經這麼好了,怎麼藥物還是沒能幫忙留住,安排我檢查自然殺手細胞(natural killer cell,NK cell)和腫瘤壞死因子,其實我有些意外,這次植入前的免疫檢查,我沒有做這個兩個項目?但我接受這個結果,就再來一次把問題找出來就好。

 

過去的案例有聽說過,因為母體內的自然殺手細胞過強攻擊掉胚胎。在正常狀態下,這種免疫細胞扮演保護人體的第一道防線,由骨髓製造出現在血液中,經由胸腺的誘導,可以攻擊外來的細菌和病毒,或殺死腫瘤細胞等。

 

自然殺手細胞除了在週邊血液裡之外,在子宮內也有,但不同位置的自然殺手細胞作用不同,子宮內的自然殺手細胞除了避免感染,對於著床也有相當大的助益,然而如果子宮內出現過量或功能過強的自然殺手細胞時,就有可能造成不孕或是流產。

 

我當然不希望是這個原因殺死胚胎寶寶,而且也覺得數值應該是正常,因為其他免疫項目都沒問題,我應該不會再抽到籤王吧XDDDDDD!

 

驗孕確認失敗那天,林醫師問我是否需要休息?我堅定知道自己內心的想法,我不認為各方面都沒有問題的我,會等不到成功的那一天,所以我跟林醫師說我不用休息,我想趁還有卵的時候再繼續努力,直到我的卵用盡的那一天!

 

之前因為服用用馨美珍所許航甄醫生的中藥後,很順利地取到兩顆囊胚送PGS,而且還通過一顆,顯示我的卵子庫存量雖不足,但經過調養後還是可以有高品質的卵子,所以中藥我仍繼續喝。

 

然後星期一林醫師也再幫我驗一次AMH,沒想到還維持的不錯啊,從四年前的0.43,到兩年前的0.51,今年竟然還有0.58,這個結果也帶給我更多的信心。

 

希望這一次也能像上一次一樣,不用花太久的時間,就可以獲得通過PGS的好囊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